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楊寶玲婚照曝光 帶仔三嫁初戀英國情人 __,

87年港姐冠軍,現年49歲的楊寶玲,94年秘嫁音樂人陳容森三年後離異;02年35歲,跟美國凱撒皇宮賭場市場部亞洲區副總裁黃延年再婚,並誕下兒子Nathan,自此定居美國。楊寶玲於14年跟第二任丈夫分開後,近五張仍找到第三春,去年,帶住九歲兒子再披嫁衣,三嫁英籍初戀情人,舉行浪漫婚禮。年近半百,經歷過兩次婚姻失敗的楊寶玲防腐力強,去年十一月中,第三嫁英籍初戀情人Gav,穿起婚紗的她看似只有三十多歲, ...




87年港姐冠軍,現年49歲的楊寶玲,94年秘嫁音樂人陳容森三年後離異;02年35歲,跟美國凱撒皇宮賭場市場部亞洲區副總裁黃延年再婚,並誕下兒子Nathan,自此定居美國。 楊寶玲於14年跟第二任丈夫分開後,近五張仍找到第三春,去年,帶住九歲兒子再披嫁衣,三嫁英籍初戀情人,舉行浪漫婚禮。

年近半百,經歷過兩次婚姻失敗的楊寶玲防腐力強,去年十一月中,第三嫁英籍初戀情人Gav,穿起婚紗的她看似只有三十多歲,明艷照人,與第二任老公黃延年所生的九歲兒子Nathan,被繼父攬住影婚照,「兩父子」相處融洽。

據了解,已經第三嫁的楊寶玲想婚事低調,在美國舉行的婚禮只邀請雙方家人及部分英國同學出席,而有份送嫁的香港好友只得兩個,其中曾與新娘子在新城電台共事的拍檔蘭茜,則擔任伴娘。 結婚兩個月,上月初楊寶玲才逐一向朋友公布喜訊,「It feel like yesterday when we still have a crush on each other.(當我倆仍互相迷戀,感覺如昨天〔初戀〕一樣。)」不少朋友看到婚影,都大讚郎才女貌。

去年初,她在facebook重遇初戀情人Gav,隨即愛火重燃。「Pauline喺女拔讀咗幾年就去咗英國繼續升學,Gav係佢同學兼初戀情人,之後因為Pauline要返香港做嘢先分手。其實英國班中學同學每十年就搞一次聚會,不過Pauline嫁咗俾Nelson後就好少同班舊同學有聯繫。Gav後來喺fb搵番已回復單身嘅Pauline,就即刻飛去美國見佢,拍拖三個月,Gav已經求咗幾次婚。Gav都結過婚,有個女,兩個兜咗一個大圈,最後都喺番埋一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