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張繼聰晒朱古力 同志撩上床 __,繼聰,張繼聰,

張繼聰晒朱古力同志撩上床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男星張繼聰為於新劇的一場播出時只有短短五分鐘的半裸戲份,進行地獄式操肌訓練,在十四天內極速成為有八舊腹肌的大隻佬!狂操期間,張繼聰更在寓所附近喪跑,氣都冇喘過!昨日他在網上晒大隻佬肌照,即引起網民熱議,包括同志大膽留言!張繼聰日前在大埔寓所附近跑步,狂操體能。擁有八舊腹肌的張繼聰,身形Fit爆!最近入圍角逐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張繼聰昨日在微博騷 ...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男星張繼聰為於新劇的一場播出時只有短短五分鐘的半裸戲份,進行地獄式操肌訓練,在十四天內極速成為有八舊腹肌的大隻佬!狂操期間,張繼聰更在寓所附近喪跑,氣都冇喘過!昨日他在網上晒大隻佬肌照,即引起網民熱議,包括同志大膽留言!

張繼聰日前在大埔寓所附近跑步,狂操體能。

擁有八舊腹肌的張繼聰,身形Fit爆!

最近入圍角逐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張繼聰昨日在微博騷肌,對鏡自拍擁有八舊腹肌及人魚線的健碩身形,同時不忘分享煉成鋼條身形的秘訣!他自爆即使一日廿四小時,工作已佔了十二至十六小時,但仍然堅持一星期六天的運動,包括負重訓練、踩單車等,臨睡前又做六組針對腹部及背部的運動如Sit Up,他留言:「就算凌晨四五點先返屋企,照做!飲食方面,唔使出鏡所以冇食白烚嘢,不過盡可能清淡少汁,汽水公仔麵唔會接觸。」

登男神之列

而這張相片即引起網民熱議,紛紛留言詢問健身貼士,更以「Iron Man」或「真男神」來稱呼他,同時自張繼聰操肌以來,尤其前年在劇集《老表,你好hea!》以半裸姿態上演一幕「震波猜枚」不單笑爆嘴,並登上男神之列,也是同志界的「新寵」,故也有不少同志網民在這相片讚好及大膽留言包括「想跟你睡」等。

常出入健身室或在家中做Gym的張繼聰,日前下午三時在大埔寓所附近獨自跑步,沿着三門仔方向喪跑,跑到大汗疊細汗,氣都冇喘過!期間見到有其他跑友,張繼聰盡顯親民的向對方點頭打招呼,全程跑了半小時以上!

做運動上癮

昨日張繼聰接受電話訪問,被問到騷肌照引起同志垂涎,他即大笑說:「我結咗婚o架喇!」他表示為了新劇《幕後玩家》的一場半裸走動的戲份,雖然拍攝當日花了一小時,但出街只有短短五分鐘,為了出鏡時身形完美,他由年十九至大年初四即拍攝當日,在這十四天內要做大量運動,飲食全以烚菜烚雞及走油為主:「做演員就應該要咁,對自己要有要求,唔覺得有咩特別,呢個係我人生最Fit嘅時候,由158磅操到去141磅,最慘係年初一、二喺屋企,所有賀年食品都冇得食。」

他笑言做運動已做上癮,更視之為猶如紀律訓練,「就算拍劇忙瞓少咗,拍到好攰拍到凌晨四、五點,下午一點先開工,但都會朝早十點起身去跑步。晚飯會提早食,消夜都會食,雞去皮或拖水先食。」他指太太謝安琪也因舉行演唱會在即,所以間中都會夫妻檔上陣跑步!

採、攝:追蹤組、音樂組 

文:專案組

張繼聰日前在大埔寓所附近跑步,狂操體能。

擁有八舊腹肌的張繼聰,身形Fit爆!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