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小販續開檔 檔主斥本土派借過橋 __,

旺角砵蘭街一帶晚上陸續有小販開檔。(林振華攝)next1/1pre再有小販到山東街開檔。(林振華攝)next1/1pre凌晨暴亂發生前,旺角街頭有很多小販擺檔。(資料圖片)next1/1pre旺角凌晨經歷暴亂後,晚上約8時,再有小販開檔,現場為旺角山東街附近一條横巷,約有六至七名小販推車仔開檔,販賣熟食,附近有警員巡邏,但未有干涉。一位不願上鏡的小販黃先生表示,「本土派淨係識搞搞震!」,他怒斥本土 ...


旺角砵蘭街一帶晚上陸續有小販開檔。(林振華攝)

next 1/1 pre

再有小販到山東街開檔。(林振華攝)

next 1/1 pre

凌晨暴亂發生前,旺角街頭有很多小販擺檔。(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旺角凌晨經歷暴亂後,晚上約8時,再有小販開檔,現場為旺角山東街附近一條横巷,約有六至七名小販推車仔開檔,販賣熟食,附近有警員巡邏,但未有干涉。一位不願上鏡的小販黃先生表示,「本土派淨係識搞搞震!」,他怒斥本土派搞亂檔,只是借他們「過橋」,阻礙他們做生意。另一位小販蘇先生指,本土派事前並無與他們商量,又認為他們意念出發點是好的,可是太激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