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吳若希掃磚「自破大財」 __,吳若希,

吳若希掃磚「自破大財」「猴女」吳若希(Jinny)今年犯太歲,被相士批她猴年破大財、犯官非,為應驗「破大財」,Jinny決定「扑槌」於年中買樓!適逢今日初三赤口,笑言口多兼曾與網民「開火」的她,今年會忍口免再惹是非,即使在星夢開年飯上被「星夢福祿壽」許廷鏗、鄭俊弘及胡鴻鈞夾擊亦粒聲唔出,一於沉默是金!23歲的吳若希自有一套「攝太歲」大法,就是扑槌買樓「破大財」!去年勁賺七位數的吳若希與許廷鏗,豪請 ...


「猴女」吳若希(Jinny)今年犯太歲,被相士批她猴年破大財、犯官非,為應驗「破大財」,Jinny決定「扑槌」於年中買樓!適逢今日初三赤口,笑言口多兼曾與網民「開火」的她,今年會忍口免再惹是非,即使在星夢開年飯上被「星夢福祿壽」許廷鏗、鄭俊弘及胡鴻鈞夾擊亦粒聲唔出,一於沉默是金!

23歲的吳若希自有一套「攝太歲」大法,就是扑槌買樓「破大財」!

去年勁賺七位數的吳若希與許廷鏗,豪請鄭俊弘、胡鴻鈞等同事食開年飯。

過年放肆大吃是常識吧!偏偏吳若希被「星夢福祿壽」圍攻她包面兼大食。

貴為星夢一姐一哥的吳若希與許廷鏗(Alfred),豪擲八千元與同門的鄭俊弘、胡鴻鈞及公司同事食開年飯,期間有「星夢福祿壽」之稱的Alfred、鄭俊弘及胡鴻鈞不斷取笑Jinny包面兼大食,備受三子圍攻,曾與網民「開火」、一向口多多的Jinny竟一句起兩句止,粒聲唔出被完美「KO」!原來23歲的「猴女」Jinny今年犯太歲:「為免惹是非,所以講嘢要小心,要忍吓口!」

擸獎狂賺五百萬

Jinny透露有相士指她今年初會犯合約糾紛的官非,年中則破大財:「為咗應驗破大財,我決定年中買樓,相信可以化解!」至於合約糾紛,她指年初會小心處理合約問題,並會交由律師覆核,以免真的鬧上法庭!

此外,去年橫掃樂壇不少獎項的Jinny,傳為公司帶來約五百萬元進帳,她即笑笑口並謙虛表示怕被稅局追稅,始終不置可否。問到猴年是否向「賺千萬」進發時,她亦希望為公司賺到盆滿缽滿:「愈搵得多愈好!公司冇畀壓力我,但都希望賺得多過上年。」談到猴年願望,她希望做個全方位藝人:「無論唱歌、拍戲、主持都好,多方面發展。」

出道6年想開騷

雖然Jinny犯太歲,但據知星夢今年會繼續力捧憑《越難越愛》和《眼淚的秘密》連續兩年奪得勁歌金曲「金曲金獎」的Jinny再冧莊,達成「大滿貫」,除為她度身打造好歌外,又讓她拍網劇谷人氣,實行雙管齊下!而出道近6年的Jinny一直想開騷,有指老闆今年亦有意為她舉辦迷你售票個人音樂會,助她圓夢!

場地:都會海逸酒店

採:音樂組 

文:專案組 

攝:司徒國榮

23歲的吳若希自有一套「攝太歲」大法,就是扑槌買樓「破大財」!

去年勁賺七位數的吳若希與許廷鏗,豪請鄭俊弘、胡鴻鈞等同事食開年飯。

過年放肆大吃是常識吧!偏偏吳若希被「星夢福祿壽」圍攻她包面兼大食。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