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你絕對想不到身家十幾億的周星馳開什麼車,看完我很想吃慚愧棒棒糖.....! __,周星馳,

周星馳深居簡出,在香港多數情況下都是自行車,很難想像一個身價10幾億的名人,經常騎行在大街上。周星馳,1980年18歲的他開始出道,從影35年,從星仔到星爺,經典代表作:賭聖、逃學威龍、唐伯虎點秋香、大話西遊、九品芝麻官、食神、喜劇之王、少林足球、功夫等等,我想70/80/90後甚至00後可能看過的都不止一遍吧?保守估計周星馳的身家不低於13億人民幣,像這樣一個億萬富翁座駕讓你大跌眼鏡。周星馳最大 ...


周星馳深居簡出,在香港多數情況下都是自行車,很難想像一個身價10幾億的名人,經常騎行在大街上。

周星馳,1980年18歲的他開始出道,從影35年,從星仔到星爺,經典代表作:賭聖、逃學威龍、唐伯虎點秋香、大話西遊、九品芝麻官、食神、喜劇之王、少林足球、功夫等等,我想70/80/90後甚至00後可能看過的都不止一遍吧?保守估計周星馳的身家不低於13億人民幣,像這樣一個億萬富翁座駕讓你大跌眼鏡。

周星馳最大的愛好就是打檯球和騎自行車,10幾億財富的人來說這輛自行車的確是非常低調,在香港影視界屈指可數。

周星馳拼音縮寫zxc自行車拼音縮寫也是zxc,可能這也是周星馳喜歡騎行的原因之一吧,除了自行車之外,周星馳綠色出行。

周星馳在香港還有環保出行方式,就是乘坐出租車,而且是經常乘坐,這點和周潤發一樣。

周星馳被發現乘坐打折的士(出租車)香港一些的士司機為了拉到更多生意,願意不按表收費,而是與乘客商議在原價基礎上打折,這些的士司機被稱為「折扣黨」。

除了自行車和出租車,公共汽車也是選擇之一,難道說周星馳沒有自己的私家車嗎?有的!

這輛黑色的豐田Estima Hybrid是周星馳最貴的四輪車,港幣60萬左右

周星馳的媽媽,當時購買2輛豐田Estima Hybrid,母子一人一輛

這輛奔馳S級是周星馳早期送給媽媽的座駕,至今都沒有換新款,這款奔馳已經10幾歲了,周星馳提出過更換新車,但是媽媽沒有同意,所以就遲遲沒有換車。

周星馳的媽媽也是非常節儉的人,出行也經常乘坐巴士,無隨從無保鏢!有其母必有其子,身教言傳。

周星馳的媽媽也是非常節儉的人也經常乘坐巴士

這輛奔馳C級轎車也是周星馳在港的座駕之一,對於周星馳10幾億的身價來說,奔馳C級太低調了,賓利勞斯萊斯都不過分,但是周星馳沒有這樣做,外傳周星馳很吝嗇刻薄其實只是表面。

周星馳人生的第一輛座駕當時6個月左右,這才是周星馳人生的第一輛四輪座駕。

簡單的玩具,伴著星仔一路成長,周星馳小的時候就很喜歡車啊。

周星馳5歲的時候和姐姐在一起,周星馳姊妹3個和姐姐的關係相對最好。

周星馳10歲,黃包車不敢坐,合影一張,星爺小時候也含羞啊。

周星馳一家人合影,周星馳是單親家庭,因為父親出軌而分手,母親獨自拉扯3姊妹,可以說是非常不容易,周星馳是個孝子,周星馳風流父親拋妻棄子40多年,本以為愛恨分明的周星馳對他恨之入骨,但原來血濃於水,周星馳既為星爸置業安居,又安排外籍保姆全天候照顧。

周星馳深居簡出,在香港多數情況下都是自行車,很難想像一個身價10幾億的名人,經常騎行在大街上。

周星馳小時候和豪車合影,窮的那個時候不管生活多難,周星馳的媽媽都會弄點肉給孩子補補,一個婦女拉車3個孩子都成人,想想都不容易。母愛大於一切!為周媽媽贊一個!

周星馳幼時家境貧困,每次吃飯母親總會把肉夾給他,可每次他都會將吃剩下的肉放嘴裡咬一遍,更過分的是有次他竟將整塊雞腿扔到地上,母親認為他很自私,忍不住打了他。後來周星馳在接受採訪時道出原委:他只有通過這種方式才能讓母親多吃肉,因為母親不嫌他髒,也不捨得將肉扔了、是因為周星馳發現母親很少吃肉,每次都會偷偷吃掉他們剩下的、沒吃完的肉,如此周星馳開始故意把肉弄髒留給媽媽吃,事情真相終於在幾十年後的節目裡浮出水面,母子兩抱頭痛哭。

周星馳的標籤很多是演員、是導演、是編劇、是監製、是製片人、是出品人、還是企業家,座駕是那樣的低調,真是讓眾人大跌眼鏡。

從星仔到星爺,從龍套男到打破香港電影票房紀錄最多者和冠軍記錄保持者,周星馳的電影看過的都不止一遍,比如是九品芝麻官、唐伯虎點秋香等等等。

周星馳上學的時候就非常非常崇拜李小龍,周星馳香港電影票房冠軍記錄保持者,身價過10億座駕如此低調,也確實難得。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