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食客揭食肆出錯單 店員舉機反擊 __,

有食客狠斥店員出錯單,惹來熱議。(fb「香港厚多士」圖片)next1/1pre被指錯單的男店員,用手機拍下網民,稱要放上網。(fb「香港厚多士」圖片)next1/1pre發貼者懷疑其後送來的檸檬茶有頭髮,是店員加料報復。(fb「香港厚多士」圖片)next1/1pre無論做甚麼事,都要小心檢查,因「機器都會錯」,人更加不可能零出錯。日前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香港厚多士」圖文並茂發貼,聲稱位於 ...


有食客狠斥店員出錯單,惹來熱議。(fb「香港厚多士」圖片)

next 1/1 pre

被指錯單的男店員,用手機拍下網民,稱要放上網。(fb「香港厚多士」圖片)

next 1/1 pre

發貼者懷疑其後送來的檸檬茶有頭髮,是店員加料報復。(fb「香港厚多士」圖片)

next 1/1 pre

無論做甚麼事,都要小心檢查,因「機器都會錯」,人更加不可能零出錯。日前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香港厚多士」圖文並茂發貼,聲稱位於天水圍嘉湖銀座一間連鎖餐廳,無端多收費用,質疑相關店員「博懵」欺騙食客。

發貼者描述原本只點了3個餸,帳單卻寫上6個,價錢比原本多出240元,事主發現帳單出錯後,隨即叫店員更改,其後看到所點的檸檬茶送來時附有頭髮,就懷疑是店員被發現錯單,心有不甘,所以在飲品中加料。

當事主取出手機拍下頭髮作證據時,男店員同時取出手機,稱要拍下網民舉動,再公諸網上。網民指因不忿該店員行為,於是拍下照片公開。

網民對此意見不一,有人認為只是店員不小心出錯單,因電腦數字鍵上1和4相鄰,按錯不足為奇。也有人支持發貼者說法,指事件相當有可疑,並分析可能涉事店員心虛,才用拿手機拍食客。

網民有話說

Wing Babi:博懵就擺到明啦

Anfernee Yu:國內蝗唔知價就可能畀啫 香港人3個餸食4xx就唔會嚟度食啦......佢都傻嘅

Ho Chui Chi:估計係2位同事負責,先係1位博懵計錯,另1位見衰咗就負責做修改。

Monkichi Ki:點解咁肯定係博懵唔係入錯單?4同1 喺差唔多位篤錯左唔知都唔出奇~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