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Mars朱古力或藏塑膠 全球55國大規模回收 __,

Mars公司發聲明指,旗下5款朱古力產品須回收。(互聯網)next1/1pre全球55個國家受事件影響。(互聯網)next1/1pre要回收的產品包括Snickers(圖)。(互聯網)next1/1pre美國朱古力生產商Mars周二宣布,在全球55個國家大規模回收朱古力產品,包括Snickers朱古力條及Mars朱古力條,原因是發現有產品藏有塑膠碎片。據悉,回收的國家包括德國、荷蘭、法國、英國、西 ...


Mars公司發聲明指,旗下5款朱古力產品須回收。(互聯網)

next 1/1 pre

全球55個國家受事件影響。(互聯網)

next 1/1 pre

要回收的產品包括Snickers(圖)。(互聯網)

next 1/1 pre

美國朱古力生產商Mars周二宣布,在全球55個國家大規模回收朱古力產品,包括Snickers朱古力條及Mars朱古力條,原因是發現有產品藏有塑膠碎片。據悉,回收的國家包括德國、荷蘭、法國、英國、西班牙、比利時及意大利等,暫時未知香港會否跟隨回收。本港食安中心表示,會了解事件,採取適當的跟進措施。

Mars在聲明中指出,旗下5款朱古力產品,包括Snickers、Mars、Milky Way、Celebrations及Mini Mix,須全部下架及回收。受影響的產品今年初於荷蘭生產,荷蘭食品安全部門表示,其中一件產品發現有塑膠碎片,可引致窒息。據悉,該批產品的最佳食用日期為2016年6月19日至2017年1月8日,公司的官方網頁亦有張貼回收通知。

Mars表示,德國有民眾於今年1月8日,在購買回來的Snickers內發現紅色塑膠碎片,之後向Mars投訴。Mars經調查後,發現該塑膠碎片來自荷蘭的廠房,相信來自生產儀器的保護罩,現正調查事故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