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鍾嘉欣結婚:鍾嘉欣更改fb頭像 陳茵媺送祝福 __,茵媺,鍾嘉欣,嘉欣,李嘉欣,陳茵媺,

鍾嘉欣(左)同陳茵媺兩位可以交換湊仔經喇。next1/1pre可惜呢張係劇照。next1/1pre陳茵媺送上祝福。next1/1pre鍾嘉欣日前突然宣布已婚,並將在明日香港時間凌晨及早上於加拿大補擺婚宴,看來嘉欣對婚宴亦相當期待,今日更將Facebook的頭像換成婚紗照,不過這張婚照是她早前拍《華麗轉身》的劇照。而正在懷第三胎的陳茵媺今日亦向嘉欣送上祝福:「CongratulationsLinda ...


鍾嘉欣(左)同陳茵媺兩位可以交換湊仔經喇。

next 1/1 pre

可惜呢張係劇照。

next 1/1 pre

陳茵媺送上祝福。

next 1/1 pre

鍾嘉欣日前突然宣布已婚,並將在明日香港時間凌晨及早上於加拿大補擺婚宴,看來嘉欣對婚宴亦相當期待,今日更將Facebook的頭像換成婚紗照,不過這張婚照是她早前拍《華麗轉身》的劇照。

而正在懷第三胎的陳茵媺今日亦向嘉欣送上祝福:「Congratulations Linda! wishing you a beautiful beginning to a wonderful new role! Many blessings!! So happy for you! 」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