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0315男子灣仔企圖非禮女童:$100圖誘女童非禮 重案組灣仔拘27歲色狼 __,

男子涉在秀華坊向女童非禮。(馬竟峯攝)next1/1pre大廈對開有休憩地方。(馬竟峯攝)next1/1pre大廈閉路電視疑拍下經過。(馬竟峯攝)next1/1pre警方仍在調查案件。(馬竟峯攝)next1/1pre27歲青年灣仔企圖非禮女童事敗逃逸,重案組2日內迅速拉人。昨晚11時許,警方於灣仔莊士敦道一單位,拘捕一名姓羅(27歲)男子,他涉嫌向十六歲以下女童作出猥褻行為,現正被扣查。事發於前日 ...


男子涉在秀華坊向女童非禮。(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大廈對開有休憩地方。(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大廈閉路電視疑拍下經過。(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警方仍在調查案件。(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27歲青年灣仔企圖非禮女童事敗逃逸,重案組2日內迅速拉人。昨晚11時許,警方於灣仔莊士敦道一單位,拘捕一名姓羅(27歲)男子,他涉嫌向十六歲以下女童作出猥褻行為,現正被扣查。

事發於前日(3月14日)傍晚,消息指,一名20餘歲男子,在灣仔秀華坊一大廈附近出現,並向一名10歲女童展示100港元現金,疑有不軌企圖,女童見狀慌忙逃跑,回家告知家人。至當日傍晚約6時,女童47歲母親報案,指上址大廈有可疑人出現。

警員接報到場,該可疑男子已逃去無蹤,警員翻查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後,懷疑該名男子企圖向一名女童非禮不果後逃去,案件列作遊蕩處理,交由灣仔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涉案男子身高約1.6米,中等身材、方面型,案發時穿深色運動褲及運動鞋,並攜有一個深色背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