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驚爆:結婚30年膝下無子 周潤發56億家產神秘繼承人曝光 __,周潤發,

驚爆:結婚30年膝下無子 周潤發56億家產神秘繼承人曝光
驚爆:結婚30年膝下無子周潤發56億家產神秘繼承人曝光(圖/達志影像)60歲的天王周潤發(發哥)與老婆陳薈蓮結婚近30年,外傳陳薈蓮在結婚第5年時曾懷孕,但女嬰最後因臍帶繞頸逝世,讓夫妻倆悲痛萬分,疼妻的發哥也就此決定沒孩子也沒關係,擁有13億港幣(約56億台幣)家產的他曾大方說,會將99%遺產捐給社會行善,而香港媒體上月發現發嫂身邊出現一位約20多歲的男子,疑似是兩人養子,也是未來有可能會繼承兩 ...


驚爆:結婚30年膝下無子 周潤發56億家產神秘繼承人曝光

(圖/達志影像)

驚爆:結婚30年膝下無子 周潤發56億家產神秘繼承人曝光

60歲的天王周潤發(發哥)與老婆陳薈蓮結婚近30年,外傳陳薈蓮在結婚第5年時曾懷孕,但女嬰最後因臍帶繞頸逝世,讓夫妻倆悲痛萬分,疼妻的發哥也就此決定沒孩子也沒關係,擁有13億港幣(約56億台幣)家產的他曾大方說,會將99%遺產捐給社會行善,而香港媒體上月發現發嫂身邊出現一位約20多歲的男子,疑似是兩人養子,也是未來有可能會繼承兩人遺產的唯一繼承人?

據香港《東方新地》報導,外傳發哥發嫂雖膝下無子,但早年曾秘密收養一名養子,之後為遠離是非,將他送往澳洲念書,先前小孩在當地大學畢業,周潤發夫婦也有出席典禮,並送上百萬名錶祝賀,可見對其疼愛有加。

上月底,媒體直擊發嫂外出,這位傳聞中的「養子」也跟前跟後,陪發嫂跑步、吃飯,並一同入住發哥在金巴倫道的豪宅,詢問兩人關係,發嫂澄清對方是她的「姪子」,但問會將家產留給口中的姪子嗎?發嫂則回應:「多數不會」。

關於BuzzHand

BuzzHand一個創新多用戶部落格平台,網友可以在這裡免費創建自己的部落格頻道!

重要聲明

本站所有文章由會員即時發表,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所有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BuzzHand張貼的文章。 由於本站是受到「即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如有不適當或對於文章出處有疑慮,請聯絡我們告知,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進行撤除。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利。

©2014 BuzzHand. 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條款 | 隱私條款 | 侵權舉報 | 聯絡我們 | 著作權保護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