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03290216屯門地盤謀殺案:A1:提分手遭毒手 混血嫩媽遺四雛 __,

next1/1pre混血嫩媽遭電鑽插眼慘死。(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女死者與幼童合照。(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巴基斯坦籍疑兇受輕傷送院。(文健雄攝)next1/1pre疑兇腳部及手部受傷送院治理。next1/1pre報案巴裔男子在現場協助調查。(賴南秋攝)next1/1pre案發現場數輛單車被推跌,地上遺有血漬及安全帽。next1/1pre案發現場遺下染血電鑽,地上亦有大攤血漬 ...


next 1/1 pre

混血嫩媽遭電鑽插眼慘死。(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女死者與幼童合照。(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巴基斯坦籍疑兇受輕傷送院。(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疑兇腳部及手部受傷送院治理。

next 1/1 pre

報案巴裔男子在現場協助調查。(賴南秋攝)

next 1/1 pre

案發現場數輛單車被推跌,地上遺有血漬及安全帽。

next 1/1 pre

案發現場遺下染血電鑽,地上亦有大攤血漬。(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女死者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屯門建築地盤發生血案,巴籍保安涉用電鑽扑殺廿五歲混血兒嫩媽。一名育有四名子女、在港出生奧菲混血女子,數月前結識在地盤任職夜更保安的巴籍男友,疑期間遭人拳打腳踢,昨凌晨到男友工作地盤提分手,兩人在更亭「吵大鑊」,女子被追打及用電鑽插眼,被扑頭致血肉模糊,警員到場時疑兇仍未停手,即將其拘捕,女子送院不治。警方在死者身上及現場發現「冰」毒及「冰」壺,重案組正調查疑兇犯案動機,及他是否受毒品影響,將案列謀殺案。

女死者Andrea Bayr(廿五歲),在本港出生,其父為奧地利人,母為菲律賓人,她樣貌標致,曾在蘭桂坊的西餐廳任副經理。據悉她十六歲時為人母,共有三子一女,與前夫育有一女兩子,分別八歲、七歲和四歲,而兩歲幼子的父親身份不明。Andrea現居深水埗劏房,與母親已無聯絡,曾有藏毒案底,疑染有不良嗜好。

疑兇Husnain(廿七歲),巴基斯坦籍,持有香港身份證。他在約兩、三個月前開始在位於天后路一個行人天橋的地盤做夜更保安。據悉,Andrea在離婚後,經南亞裔人士認識疑兇並交往,惟卻經常被對方毆打,不時滿身傷痕,兩人一度分手又復合。

昨凌晨一時許,疑兇和友人在地盤聚會,Andrea亦有到場。據知,女方打算與男友「攤牌」講分手。然而兩人在地盤門口的更亭內起爭執,吵至面紅耳熱;其時,一名巴裔男友人Khan(廿七歲)到達地盤,發現兩人爭執及追打,曾嘗試勸架不果,恐會「出事」,故於昨凌晨二時許報警求助。

Andrea被追打離開更亭,跑到十多米外的一個竹棚下,被人手持電鑽向頭部又插又扑,她力弱無法反抗,頭部遇襲倒地,警員接報趕抵時,見到有人仍在揮動電鑽,即衝前制止,將疑兇拘捕。女子頭部重創血肉模糊,眼球疑遭插爆,救護員將她送院搶救,一個小時後傷重不治,而疑兇報稱手及右腳受輕傷送院治理。疑兇被捕後神情呆滯,正調查他是否受藥物影響。

屯門警區重案組和鑑證科人員、政府化驗所人員帶同儀器到現場搜證,在更亭外發現有數部單車被推跌,一頂安全帽掉在地上,該處地上遺有血漬,另外在地盤貨櫃辦公室及竹棚內亦見有多處血漬,警員在棚內檢獲一把染血電鑽。現場檢獲一把錘仔、膠桶等證物,並檢獲一個吸食冰毒用的「冰壺」,在女死者的手袋內檢獲小量懷疑毒品,故調查方向亦包括是否涉及吸毒問題。重案組探員晚上到疑兇位於友愛邨的住所調查,同時聯絡到女死者母親,並協助安置女死者的四名子女。

屯門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陳諄諄指,用作兇器的電鑽並未插電,警方將案件列謀殺處理,疑兇仍被扣留調查,稍後會驗屍確定死者的死因及進行毒理化驗,將循多方面調查,包括疑兇殺人動機、有否吸食毒品及兩人關係,案件交屯門警區重案組。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