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看更電鑽殺混血女友 __,

■女死者BayrAndrea為奧地利及菲律賓混血兒。互聯網【本報訊】屯門發生兇殘電鑽情殺案,一名三子之母的奧地利及菲律賓混血女郎,凌晨到巴基斯坦裔男友工作的地盤向男友提出分手,其間男友怒火中燒隨手拿起電鑽向女事主頭部狂扑,女事主重創倒地,眼睛亦遭電鑽插爆。警員接報趕到時,兇徒仍不肯罷休,繼續用電鑽瘋狂重擊女友頭部,警員衝前將他制服拘捕,女事主經送院搶救終告不治。記者:唐家輝 江寶龍 文兆麟女死者B ...




其他影片:>>






【本報訊】屯門發生兇殘電鑽情殺案,一名三子之母的奧地利及菲律賓混血女郎,凌晨到巴基斯坦裔男友工作的地盤向男友提出分手,其間男友怒火中燒隨手拿起電鑽向女事主頭部狂扑,女事主重創倒地,眼睛亦遭電鑽插爆。警員接報趕到時,兇徒仍不肯罷休,繼續用電鑽瘋狂重擊女友頭部,警員衝前將他制服拘捕,女事主經送院搶救終告不治。記者:唐家輝 江寶龍 文兆麟

女死者Bayr Andrea(25歲)是混血兒,父親是奧地利人,母親則為菲律賓人,Andrea與前夫育有兩子一女,一直由外婆照顧;被捕的巴基斯坦裔男子Husnain(27歲),是Andrea在蘭桂坊工作時認識。

■現場撿獲一個染血電鑽。 ■疑兇與死者先在綠色貨櫃內爭執,死者其後逃至竹棚(箭嘴示)時被疑兇追上及襲擊。江寶龍攝

死者提分手惹殺機

據稱兩人相戀後,Andrea經常遭對方毆打,感情生變。直至兩個月前,Andrea經朋友介紹認識一名姓白的本地男子,並暫時寄住在白的住所,兩人瞬即打得火熱,但白其後發覺Andrea與Husnain仍有來往,於是要求她作出抉擇,最後,她決定與Husnain分手,結果惹來殺身之禍。

現場是屯門天后路近洪祥路一個行人天橋建築地盤,Husnain在該地盤當通宵看更。昨日凌晨2時許,Andrea到地盤找Husnain「攤牌」提出分手,兩人在貨櫃改建的保安室內發生激烈爭吵,有人更襲擊女事主,女事主奪門逃出,雙方追逐並繼續糾纏。

此時,Husnain一名同鄉到訪,見狀上前勸阻不果,更見有人拿起電鑽及鐵鎚向Andrea施襲,Andrea負傷逃走,地盤內多部單車亦被推跌,Andrea走入竹棚終被追上,頭部遭電鑽重擊倒地,同鄉見無法制止,大驚逃離地盤並致電報警。

警到場疑兇未停手

一隊衝鋒隊警員接報迅速趕至,見女事主倒在地上,滿臉鮮血已全無意識,但施襲者在警員喝止下仍不肯罷休,繼續用電鑽重擊Andrea頭部。多名警員撲前將對方制服拘捕,當時見昏迷不醒的女事主眼睛血肉模糊,相信是被電鑽狂扑下插爆,Andrea經送院搶救延至凌晨3時10分不治。警方列作謀殺案調查,疑兇被捕後亦報稱腳部受傷送院,而目擊事件及報警的疑兇同鄉事件亦被帶署協助調查。

屯門區助理指揮官(刑事)陳諄諄女警司表示,被捕男子涉嫌謀殺,女事主頭部多處嚴重受傷。另外,警方亦在女死者身上撿獲少量冰毒,稍後將進行驗屍及毒理化驗。大批重案組及鑑證科人員事後在地盤內搜證調查,警員在現場發現一個染血的地盤頭盔,又在竹棚外撿獲一個染血的電鑽,相信是殺人兇器。警方在現場多處地方套取指紋,又撿起地面的可疑物品放入器皿帶走化驗,地盤至昨午近4時地盤始解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