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080507天頌苑12歲男生墮樓亡:天頌苑12歲學生墮樓亡 疑考試壓力輕生 __,

警員封鎖墮樓現場調查,墮樓男生送院不治。(胡德威攝)next1/1pre墮樓男生送院搶救。(胡德威攝)next1/1pre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胡德威攝)next1/1pre地上遺下一副眼鏡。(胡德威攝)next1/1pre警員檢視證物。(胡德威攝)next1/1pre12歲男生在頌浩閣墮樓亡。(胡德威攝)next1/1pre繼上週六粉嶺牽晴間中大醫學院學生張詠恩及昨日黃大仙竹園南邨中四男生周宇恒墮 ...


警員封鎖墮樓現場調查,墮樓男生送院不治。(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墮樓男生送院搶救。(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地上遺下一副眼鏡。(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警員檢視證物。(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12歲男生在頌浩閣墮樓亡。(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繼上週六粉嶺牽晴間中大醫學院學生張詠恩及昨日黃大仙竹園南邨中四男生周宇恒墮樓亡後,今晨再有學生於天水圍天頌苑墮樓喪生,是四日內第三宗學生墮樓事件。今日清晨5時,一名12歲男生,被發現由天頌苑頌浩閣高處墮下,跌落地下重傷昏迷,保安員報警,救護員到場將他送院,惜搶救後不治。

警員調查時,於現場地下發現一副眼鏡、一隻爛錶。而有大廈住客稱,於凌晨4時許,從一樓住所往窗口向樓下觀看時,發現有人倒臥地下,以為有人醉酒,當時不以為意,故未有報警。現場消息指,男童早年父母離異,現與爺爺嫲嫲及姐姐同住,父親則往內地工作。

據悉,男童成績欠佳,早前學校「家長日」,老師要求他努力。警方正調查男童墮樓原因,暫不排除他因學業問題不開心而輕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