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港鐵:網傳輕鐵列車衝紅燈片段 路人險變輪下亡魂 __,港鐵,

輕鐵駛過行人過路處時,清晰可見行人過路燈是綠公仔。next1/1pre輕鐵列車疑衝紅燈,畫面可見當時行人綠燈亮起(紅圈)。next1/1pre輕鐵車身駛過行人過路處時,行人過路燈仍是綠公仔。next1/1pre私家車、的士、小巴、貨車等車輛衝紅燈,在路面上屢見不鮮,但如果連輕鐵這種集體運輸工具亦衝紅燈,後果真可大可小。有網民在YouTube上載一段短片,可見拍攝者正橫過馬路,而行人過路處的交通燈一 ...


輕鐵駛過行人過路處時,清晰可見行人過路燈是綠公仔。

next 1/1 pre

輕鐵列車疑衝紅燈,畫面可見當時行人綠燈亮起(紅圈)。

next 1/1 pre

輕鐵車身駛過行人過路處時,行人過路燈仍是綠公仔。

next 1/1 pre

私家車、的士、小巴、貨車等車輛衝紅燈,在路面上屢見不鮮,但如果連輕鐵這種集體運輸工具亦衝紅燈,後果真可大可小。有網民在YouTube上載一段短片,可見拍攝者正橫過馬路,而行人過路處的交通燈一直亮起「綠公仔」,但當拍攝者行至中途時,一列輕鐵突然快速駛過,拍攝者若「行快半步」,隨時變成輪下亡魂,非常驚險。

該段題為「25feb16 1720 輕鐵614衝燈」的短片,於上月25日上載到YouTube,片長約10秒。畫面相信是由安裝在單車車頭的攝錄機拍攝,當時拍攝者向前橫過馬路,到達中間的安全島時,一列輕鐵突然從畫面右方快速駛過,嚇得拍攝者驚呼「哇」一聲。

輕鐵與其他交通工具共用路面,過去不時發生碰撞事故,甚至曾撞及途人。去年4月,一名26歲的攝影師,為一間幼稚園送遞學生活動照片光碟時,就在屯門遭一列輕鐵撞倒死亡,而涉事列車為614線。

港鐵發言人回覆東網查詢時表示,不清楚片段的實際情況,但非常關注片中內容,會以嚴肅態度了解及跟進,並強調輕鐵有嚴謹的安全駕駛守則,車長必須遵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