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復古浪潮 [壹週刊 - 1356] __,M1,

Dress噏復古浪潮不少人說時裝潮流擁有特定周期,像個循環系統,昔日流行元素總會再度歸來。日子亦證明了這個說法,上世紀的潮流元素不斷地在時裝天橋重複上演,令你同我可以體驗過去不同時代的時尚氣息。〈GOOD〉充滿空氣感的一字膊古典裙配上雅致妝容,令已為人母的徐子淇更添仙氣,打扮配搭恰到好處,難怪一直是香港女士們的打扮指標。Sammi穿上繡花透視裝配牛仔褲帶點七十年代風格,casual得來亦見早春清新 ...


Dress噏

復古浪潮

不少人說時裝潮流擁有特定周期,像個循環系統,昔日流行元素總會再度歸來。日子亦證明了這個說法,上世紀的潮流元素不斷地在時裝天橋重複上演,令你同我可以體驗過去不同時代的時尚氣息。

〈 GOOD〉

充滿空氣感的一字膊古典裙配上雅致妝容,令已為人母的徐子淇更添仙氣,打扮配搭恰到好處,難怪一直是香港女士們的打扮指標。

Sammi穿上繡花透視裝配牛仔褲帶點七十年代風格, casual得來亦見早春清新氣息,加上鮮粉紅色唇妝,造型型格又夠貼地,值得參考。

一身 Gucci metallic織錦套裝的劉嘉玲本來應該好潮,可惜配上白色企領恤衫太過正路,建議可配襯小配飾來加強玩味感。

Chloé啡色大圓太陽眼鏡$2,850

〈 BAD〉

無可否認鍾麗緹仍能保持年輕面貌,但身形卻不復當年般纖瘦,再穿上一身復古 preppy style喱士裙,夾硬扮妹子叫人情何以堪,簡約的 one-piece更適合她。

Ports 1961

卡其色綴閃片連身裙$12,700

蔡依林的貼身針織露臍套裝,甚具九十年代 Spice Girls式前衞風格,加上熒光色系更加冇得輸,個人認為再多添 chunky配飾就更貼題。更適合她。

Louis Vuitton灰黑色粗頸鏈 售價待定

Everlasting Color

黑白灰三色,似有還無的色調,處於歷久不衰的狀態,同樣,也被時裝界視為永恒長青的色彩配搭,無受潮流束縛。不少人喜歡借用此色系打扮,圖添個人時尚氣息。然而,時尚色調也需要品味配搭來發揮功效,否則一切只是徒然。

〈 GOOD〉

不嬲話 hi-fashion以簡約為重,今次周秀娜的清簡配搭非常得體,裙子 fit身亦顯得高䠷修長,唯獨 ankle boots略帶笨重,換上搭帶 mary jane高踭鞋,效果會更佳。

Rupert Sanderson絲絨搭帶高踭鞋$6,980

這是黑白灰的完美示範,短褸、恤衫、吊腳褲,簡單以灰調營造層次感,加上古天樂招牌古銅膚色,是 man的!

〈 BAD〉

黑白灰向來是無敵配色,但並非這種無定向的設計,鴛鴦褲腳騎呢似不夠布左拼右貼,上身 layer又看似臃腫,令陳山聰鮮有地失手。

當上媽咪後的 Gigi身形脹了不少,黑白配絕對幫到手,不過黑色喱士裙襬太輕,難以修飾下身線條,反而應考慮富 volumn的傘形裙子。

DKNY黑色不規則剪裁半截裙$3,690

同樣玩齊黑白灰的張敬軒,一樣短褸窄身褲,但換上一對波鞋立即變成韓仔 feel,為蒼白的他注入活力氣息,再加個 backpack,掂晒!

Saint Laurent鱷魚壓紋皮背包$14,500

撰文:小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