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4月大B女國泰機上猝死 倫敦飛香港急降哈薩克 __,

一名4個月大的中法混血女嬰,由父母抱着在英國倫敦乘搭國泰航班來港,途中突然病發昏迷,航機要急降哈薩克機場,由當地醫護人員登機搶救;航機及後飛返香港,港口衞生處醫生登機證實女嬰經已不治。今次嬰兒在航機上猝死是近年罕見事件,據稱女嬰登機前患有腸胃病,有醫生指嬰幼兒帶病坐飛機,若遇上病情突變,難有醫療支援,十分危險。 記者:徐雲庭猝死女嬰Jasmine,其32歲父親為法國人,36歲母親為法籍華人,一家原 ...




其他影片:>>






一名4個月大的中法混血女嬰,由父母抱着在英國倫敦乘搭國泰航班來港,途中突然病發昏迷,航機要急降哈薩克機場,由當地醫護人員登機搶救;航機及後飛返香港,港口衞生處醫生登機證實女嬰經已不治。今次嬰兒在航機上猝死是近年罕見事件,據稱女嬰登機前患有腸胃病,有醫生指嬰幼兒帶病坐飛機,若遇上病情突變,難有醫療支援,十分危險。 記者:徐雲庭猝死女嬰Jasmine,其32歲父親為法國人,36歲母親為法籍華人,一家原定由倫敦經香港再到內地長沙娘家探親,可惜途中女嬰不幸魂斷航機上。父母情緒崩潰載着事主一家三口的國泰航機編號CX256,於本港時間(下同)前日(17日)凌晨3時07分在倫敦希斯路機場起飛,預定同日下午3時抵港。在飛行途中,Jasmine父母突然發覺女兒昏迷不醒,於是向空中服務員求助,其間機上一名任職護士的女乘客曾協助施救,機長亦向香港航空控制塔報告事件。最後機長決定轉飛哈薩克阿拉木圖國際機場,務求為女嬰盡快提供急切的治療;航機降落後,當地醫護人員隨即登機為女嬰診斷,發女嬰已全無反應,表示已無能為力,最後家屬同意與女嬰乘搭原機繼續行程來港。據同機乘客稱,當時女嬰父母情緒崩潰,決定在機上陪伴女兒走完最後一程,其間不斷傷心痛哭,眼睛也紅腫。機組人員眼濕濕至同日下午1時許,航機離開哈薩克飛返香港,國泰航空公司亦同時通知香港機管局要求提供協助。航機於傍晚6時39分抵港,港口衞生處及機場醫療中心醫生登機檢查女嬰情況,證實她已經不治。警方經調查後指女嬰有患病紀錄,事件並無可疑。據稱,女嬰在倫敦登機前患有腸胃病,在機上曾飲奶。同機乘客又稱,機上乘客亦知道事件,落機時都很落寞,機組人員更是「眼濕濕」。女嬰遺體其後由仵工移送殮房,等候法醫剖屍確定死因。衞生署稱轄下港口衞生處接獲機管局知會航班上有旅客不適,會派出醫護人員登機協助,按需要將病人送院;如病人已證實死亡,衞生署署長會向死者家屬或代理人發出一張人類屍體進口許可證。就上述個案,醫護人員登機後證實女嬰已經死亡,故向女嬰家屬發出人類屍體進口許可證,並通知警方及死因裁判官跟進;港口衞生處亦要求航空公司為該飛機清潔消毒。國泰航空發言人稱,機艙服務員在入職時均須接受一系列的訓練,包括由具合資格急救員資歷的導師講授急救知識及技巧,其後每年亦須參與重溫訓練;航機均備有急救箱及醫療用品,如有乘客於航班飛行途中感到不適,機艙服務員將按照急救訓練程序,並向提供24小時遠距醫療診斷服務的供應商取得專業意見,為乘客提供醫療支援。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女嬰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圖)後證實死亡。 鄧女士(兒子15個月大):「我自己以往帶BB搭飛機時,其實都會帶備退燒藥之類以防萬一,出門前亦會留意BB情況……若覺得BB健康欠佳,可能唔帶佢搭飛機。」
招女士(女兒22個月大):「B女兩個月大時我就帶佢坐飛機外遊,以往冇做乜準備,因為佢身體健康,不過聽到今次不幸事件後,我以後同囡囡旅行時會考慮帶一啲應急藥物傍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