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4月新娘同嫁富二代 Miki慳住入豪門 蔡雪瑩後日擺酒 __,Miki,蔡雪瑩,富二代,楊愛瑾,

4月新娘同嫁富二代 Miki慳住入豪門 蔡雪瑩後日擺酒4月喜事多籮籮!今個月除有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在下周六舉行結婚派對,還有前新聞小花蔡雪瑩後日搶閘嫁上市公司太子爺朱威霖(William),在君悅擺酒,升呢做人妻的蔡雪瑩更是雙喜臨門,陀住四個月猴B仔出嫁。喜歡簡約的Miki選在深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派對,除了獲贊助300萬鑽飾,其他一切從簡,Miki全日更只穿一套婚紗,夠晒慳家!現 ...


4月新娘同嫁富二代 Miki慳住入豪門 蔡雪瑩後日擺酒

4月喜事多籮籮!今個月除有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在下周六舉行結婚派對,還有前新聞小花蔡雪瑩後日搶閘嫁上市公司太子爺朱威霖(William),在君悅擺酒,升呢做人妻的蔡雪瑩更是雙喜臨門,陀住四個月猴B仔出嫁。喜歡簡約的Miki選在深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派對,除了獲贊助300萬鑽飾,其他一切從簡,Miki全日更只穿一套婚紗,夠晒慳家!

現年31歲的楊愛瑾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相戀九年修成正果,今年元宵佳節公佈6月會出嫁,不過《蘋果》上月31日發現Miki與郭永淳入紙排期結婚,Miki在下周六(30日)更會在深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結婚派對,昨日Miki向傳媒發放與準夫婿於去年9月在意大利Tuscany拍攝的婚紗照,相中戴着閃爆婚戒的Miki穿土耳其品牌Tarik Ediz的婚紗,不時與郭永淳深情對望,甜到漏,但原來拍攝當日氣溫高達38度,穿高踭鞋的Miki要行足45分鐘上山頂影相,夠晒難忘。



■Miki與郭永淳去年9月在意大利影婚紗相,Miki望着準老公一臉幸福。



■Miki在意大利找當地的攝影師操刀拍婚照,婚紗是土耳其品牌Tarik Ediz。



■下周六舉行的結婚派對,Miki獲贊助商贊助三百萬鑽飾。

首飾係贊助對於下周六的結婚派對,Miki一直表示想低調,但據知邀請名單已由原本的數十人,增至現時接近200人,當中除了幾位好姊妹鄧麗欣、區文詩及吳雨霏外,還有多年來合作過的客戶及圈中好友,惟當日派對沒有玩新郎新娘環節,Miki亦只準備一套婚紗,Miki身邊好友透露:「Miki一向都係簡簡單單,睇佢平時着衫都知,所以今次唔會搞好多花巧嘢,最貴重係鑽飾品牌贊助咗300萬首飾。」Miki回應《蘋果》時亦說:「自己平時都好大頭蝦,都唔習慣戴好貴重嘅嘢,但客戶好錫我,所以嗰日會戴嚟襯婚紗。」



■蔡雪瑩後日「奉子」出嫁,雙喜臨門。



■今年2月蔡雪瑩(中)凸肚現身,被追問是否懷孕時不認也沒否認。資料圖片

陀仔四個月另外,被高登仔稱為至索主播的前新聞小花蔡雪瑩,後日將嫁上市公司太子爺朱威霖,在灣仔君悅酒店註冊結婚兼擺酒,由於男家親友眾多,「朱蔡聯婚」預計筵開60席,據知蔡雪瑩當日還會公佈雙喜臨門,已經陀B仔四個月,《蘋果》昨日聯絡蔡雪瑩,問她陀B心情及是否會再追女?她透過WhatsApp回覆:「多謝關心呀!結婚當日同大家講」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