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契仔被割頸 契爺空手奪白刃救人 __,

事主頸部受傷(左圖),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發現涉案餐刀及大灘血漬。(葉嘉文/麥少峰攝)旺角凌晨發生傷人血案,男子慘遭割頸,傷口長逾十厘米重傷!昨晚10時許,姓鄧(43歲)傷者,偕多名友人,於砵蘭街近長沙街一間娛樂場所飲酒消遣,同場一對內地情侶發生爭執,55歲男子突向女友動粗,傷者女友的姊姊見狀制止,並將該男子趕走,其女友不久後離開。至凌晨5時許,各人盡慶後離開酒吧,於樓下截乘兩部的士離去。惟早前被趕 ...


事主頸部受傷(左圖),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發現涉案餐刀及大灘血漬。(葉嘉文/麥少峰攝)

旺角凌晨發生傷人血案,男子慘遭割頸,傷口長逾十厘米重傷!昨晚10時許,姓鄧(43歲)傷者,偕多名友人,於砵蘭街近長沙街一間娛樂場所飲酒消遣,同場一對內地情侶發生爭執,55歲男子突向女友動粗,傷者女友的姊姊見狀制止,並將該男子趕走,其女友不久後離開。至凌晨5時許,各人盡慶後離開酒吧,於樓下截乘兩部的士離去。

惟早前被趕走的內地男子突然手持餐刀出現,企圖拉開傷者女友的姊姊所乘的士的車門,鄧見狀立即上前制止,內地男轉身用餐刀向他施襲,鄧閃避不及頸部被割出一道約10厘米長的傷口,頓時血流如注,鄧的同行契爺上前空手奪白刃,搶走兇徒手上的餐刀,並掉於地上,兇徒隨即逃去無蹤,一名姓盧(45歲)途人見狀報警。

鄧頸部受傷,由女友及契爺陪同截乘的士到廣華醫院求醫,並向駐院警員求助。警員其後到案發現場調查,發現地上遺下涉案餐刀及血漬,正追緝兇徒歸案。案件列作傷人案處理,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