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add即時.尚】又出事! 大肚湯唯上封面 驚變林嘉欣 __,湯唯,鍾嘉欣,嘉欣,李嘉欣,林嘉欣,

大肚湯唯和吳秀波合演的新片《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宣傳期,兩人當然拍住檔出活動及上封面。湯唯影時尚雜誌經常出事,試過被執相執到變了男人樣、面容僵硬,今次又出事,本來兩人攬住影相,畫面浪漫,未知是否又過度執相,封面照看來完全不似湯唯,網民留言,「第1眼認不出她。」「都不像湯唯了。」更誤以為她是林嘉欣!至於林嘉欣的真身,前晚就在香港出席愛彼錶女皇盃活動,著了一身DriesVanNoten長裙,散放 ...




其他影片:>>






大肚湯唯和吳秀波合演的新片《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宣傳期,兩人當然拍住檔出活動及上封面。湯唯影時尚雜誌經常出事,試過被執相執到變了男人樣、面容僵硬,今次又出事,本來兩人攬住影相,畫面浪漫,未知是否又過度執相,封面照看來完全不似湯唯,網民留言,「第1眼認不出她。」「都不像湯唯了。」更誤以為她是林嘉欣!至於林嘉欣的真身,前晚就在香港出席愛彼錶女皇盃活動,著了一身Dries Van Noten長裙,散放長髮,如常的有一份恬靜甜美。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湯唯和吳秀波拍的封面照,竟然變了林嘉欣!(圖片: cosmopolitan) 內頁的湯唯大住肚,似然美麗。(圖片: cosmopolitan)
林嘉欣前晚在香港出席活動。 Dries Van Noten 2016春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