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一屍兩命】未婚夫提分手 妙齡女服毒亡 __,

阿燕與阿澤生前恩愛合照。廣東普寧市24歲女子阿燕,農曆年前與男友阿澤訂婚,之後發現懷有身孕。兩人因瑣事爭執,阿燕鬧情緒離家出走。本月6日,阿澤向阿燕發微信,以性格不合為由提出分手。阿燕未能挽救感情,上周一在家中服下老鼠藥自殺身亡,造成一屍兩命。阿燕服毒自殺事件,在微博引起網民關注。近日一段家屬錄音曝光,男方家屬還原阿燕從服毒自殺到住院去世時,雙方家屬就事件商議的過程和態度。錄音的第一段為男方家屬致 ...




其他影片:>>






廣東普寧市24歲女子阿燕,農曆年前與男友阿澤訂婚,之後發現懷有身孕。兩人因瑣事爭執,阿燕鬧情緒離家出走。本月6日,阿澤向阿燕發微信,以性格不合為由提出分手。阿燕未能挽救感情,上周一在家中服下老鼠藥自殺身亡,造成一屍兩命。阿燕服毒自殺事件,在微博引起網民關注。近日一段家屬錄音曝光,男方家屬還原阿燕從服毒自殺到住院去世時,雙方家屬就事件商議的過程和態度。錄音的第一段為男方家屬致電小燕的爸爸,趕往醫院為生命垂危的女兒捐血,女方爸爸在通話中表現得支支吾吾,稱家中的主要勞動力不方便獻血、要工作,而且多次強調女兒已是男方的人,就該由男方家屬負責。第二段錄音是小燕在醫院只剩下最後一口氣時,男方家屬再次致電女子的爸爸,希望女方的家屬們可以趕到醫院見女兒最後一面,但是女方的爸爸反應卻讓人心寒,男方家屬憤然駁斥:「到底她還是不是你們的親生女兒? 」男女雙方家屬鬧得雞犬不寧,在村委會調停下,終於達成協議,死者由女方家屬進行善後工作,賠償女方家屬現金25萬元人民幣。揭陽電視台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

即將推出的「有理就講」議題為「學生內地交流團,為愛國?為見識?」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