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馮程淑儀fb急刪「已婚」及家庭照 __,馮程淑儀,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的離奇換樓交易醜聞,演變成一段涉及兩女一男的瞞妻交往事件!之前一直「龜縮」的醜聞男主角、現任機管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馮永業,在太太馮程淑儀前日除下婚戒、孤身拖篋離家出走後,昨日終於透過facebook(面書)發表聲明回應事件。馮永業聲稱從沒有將自己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的「交往」告訴太太,而太太進行該宗換樓交易前,亦不知悉另一方公司的股東正是陳婉玉。多名政界人士均指事件仍有 ...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的離奇換樓交易醜聞,演變成一段涉及兩女一男的瞞妻交往事件!之前一直「龜縮」的醜聞男主角、現任機管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馮永業,在太太馮程淑儀前日除下婚戒、孤身拖篋離家出走後,昨日終於透過facebook(面書)發表聲明回應事件。馮永業聲稱從沒有將自己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的「交往」告訴太太,而太太進行該宗換樓交易前,亦不知悉另一方公司的股東正是陳婉玉。多名政界人士均指事件仍有大量謎團未解,促馮氏夫婦立即公開詳細交代事件,廉政公署亦不應輕信馮永業的一「面」之詞,要繼續加緊調查。

被視為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愛將的馮程淑儀,被揭在一三年底與陳婉玉名下的「志俊有限公司」,進行一宗離奇的樓換樓交易。馮程以一間西半山雍景臺單位加六百五十萬元差價,與「志俊」交換兩個位於跑馬地成和坊的相連豪宅單位。交易衍生了多宗醜聞,包括交易差價被指低於市價、巧妙避稅及涉嫌多取差餉寬免等,尤其是馮程丈夫馮永業在離開政府前,曾處理陳婉玉旗下直升機公司的專營權申請,令人質疑事件涉及官商勾結及延後利益輸送。

馮程淑儀事後堅稱交易時不知「志俊」為陳婉玉持有,惟馮永業其後卻被揭曾於一三年初,代表「志俊」為另一宗豪宅買賣簽署文件,令人質疑馮程是否真的不知「志俊」背景。前晚馮永業更被揭於○七年他已離開政府後,多次與陳婉玉一同乘坐直升機往返港澳。馮程於前日早上突然孤身拖篋離開涉及換樓醜聞的成和坊寓所,離開時婚戒更已除下。

到昨晚約六時,事件再有突發性發展。自醜聞曝光後一直迴避傳媒追訪的馮永業,突然在facebook個人專頁發表簡短聲明,內容主要有三點:一「本人從沒有告訴太太我與陳婉玉女士的交往」、二「就這宗交易,本人太太確實在交易前不知悉另一方公司的股東身份」、三「本人對事件為太太及家人帶來的困擾深感抱歉」。

聲明同時有中英文版本,其中「交往」一詞的英文版為「dealing」。馮永業未有在聲明中說明他與陳婉玉到底有着怎麼樣的「交往」?「交往」在何時開始?現在是否仍然持續?聲明也沒有交代換樓醜聞的多個關鍵問題,包括馮永業是否知悉換樓交易的另一方為「志俊」及陳婉玉?他有否參與該宗交易?甚至是否由他主催?以及交易與他當年處理陳婉玉公司的專營權申請是否有關等。

另外,他又表明由於當局已就事件展開調查,故他不會再就傳媒報道或查詢作任何回應。

馮永業發表聲明後,兩夫婦的facebook專頁隨即進行「記憶大清洗」,包括將私隱度提高,令一般網民無法再看到專頁內的大部分舊照片及留言。兩人本來均以家庭照作為專頁的頭像及主相,但現在馮永業的主相變成一棵已枯黃的大樹,馮程淑儀的主相則轉為烏雲密布的天空和兩朵花。馮永業約於晚上七時半又將上述的中英文聲明刪走,原因不明。而馮程更於晚上近十時將原來的「已婚」狀態刪除。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