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方媛:分手駁煩惱絲?方媛疑P圖太重手 __,方媛,

郭富城女友方媛上載駁髮相,並感謝造型師(右圖右),但網友質疑她P圖太重手,導致牆歪了(箭嘴)。盛傳與出爐影帝郭富城情變嘅天王嫂方媛(Moka)想借住剪頭髮斬情絲?大家諗多咗喇!原來佢去咗駁髮,睇嚟Moka冇受分手傳聞影響心情,仲去剪個靚髮,佢好滿意效果,喺微博晒出多張新相同留言多謝造型師:「今天來給頭髮大改造,染成了棕亞麻色,還接長了一點,看得出來嗎?終於長發(髮)及腰咯,謝謝造型師!」好多網民都 ...


郭富城女友方媛上載駁髮相,並感謝造型師(右圖右),但網友質疑她P圖太重手,導致牆歪了(箭嘴)。

盛傳與出爐影帝郭富城情變嘅天王嫂方媛(Moka)想借住剪頭髮斬情絲?

大家諗多咗喇!原來佢去咗駁髮,睇嚟Moka冇受分手傳聞影響心情,仲去剪個靚髮,佢好滿意效果,喺微博晒出多張新相同留言多謝造型師:「今天來給頭髮大改造,染成了棕亞麻色,還接長了一點,看得出來嗎?終於長發(髮)及腰咯,謝謝造型師!」

好多網民都「雞蛋裏挑骨頭」留言批評Moka:「個子不高,不要頭髮太長,整體就影響了」;又話Moka P圖太重手「第三張圖裏面兩人頭部中間的牆歪了,不知道你們看出來了沒……大寫的尷尬」。

粉絲祝福愈來愈好

不過,亦有網民睇唔過眼聲援Moka:「我不知道你們這麼刻薄幹嘛,是甚麼心態,見不得別人好?不喜歡她就關掉好了,在這瞎比比干啥呢?以後保不准也有這麼多人負面的說你,總要還的,我實在看不出P圖痕跡,甚麼歪了長了我都沒發現」;「曝光的時候一直在關注你到現在,從心裏感受到你是個好女孩,也從來沒評論過你,替你開心,祝天王嫂以後的路愈來愈好」。

另外,方媛今日悉心打扮出席上海時裝周,惹來注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