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水貨:百元長者深圳一日遊 被揭借團友走私iPhone __,水貨,iPhone,

有網民瘋傳聲稱「親戚親身經歷」最新騙案手法(左),借辦長者旅行團偷運iPhone6S(右)。(fb截圖/資料圖片)長者福利團變偷運iPhone集中營?最近社交網站facebook內流傳一道消息,有網民瘋傳聲稱「親戚親身經歷」最新騙案手法。該網民發貼指,最近一個老人福利會舉辦深圳一日遊活動,費用只需100港元,並已包早、午、晚三餐及旅遊巴士接送,每位參與者回程時更可獲贈一斤蜜糖作禮物,堪稱是「大件夾 ...


有網民瘋傳聲稱「親戚親身經歷」最新騙案手法(左),借辦長者旅行團偷運iPhone 6S(右)。(fb 截圖 / 資料圖片)

長者福利團變偷運iPhone集中營?最近社交網站facebook內流傳一道消息,有網民瘋傳聲稱「親戚親身經歷」最新騙案手法。該網民發貼指,最近一個老人福利會舉辦深圳一日遊活動,費用只需100港元,並已包早、午、晚三餐及旅遊巴士接送,每位參與者回程時更可獲贈一斤蜜糖作禮物,堪稱是「大件夾抵食」。

貼文指,但當旅遊巴士駛至中港海關時,一位女領隊便向車上眾人派發一袋物資,又說「係送給深圳老人院的手信,係香港同胞的關懷禮物!」物資用花紙包裹着,雖然神神秘秘但不似做戲,各參與者就照單全收。可是有參加團友被海關抽查其「禮物」,當中發現有毛巾和蛋糕等老人家日常生活用品,但毛巾之中竟藏着3部iPhone 6s,同行女領隊卻表示毫不知情。

貼文又稱,最後當事人因為初犯及老人的緣故,只需罰款3000人民幣,及沒收所有iPhone 6s,但聲稱沒有海關沒收後的收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