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藏屍案女被告小草保釋 每日報到禁離港 __,

涉藏屍案的18歲少女何菱瑜,今獲高院批准保釋。(資料圖片) 荃灣工廈自製「石棺」藏屍案中,暱稱「小草」的18歲少女何菱瑜被控一項串謀謀殺,案件今日在高等法院再提堂,被告獲准以10萬港元現金,及母親自簽5萬港元人事擔保作保釋,她報稱在母親地址居住,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期間到元朗警署報到,另須交出所有旅行證件不准出境。同案另外3名被控串謀謀殺罪的男子,目前還押看管,其中2名男疑犯已在認人手續中被認出 ...


涉藏屍案的18歲少女何菱瑜,今獲高院批准保釋。(資料圖片) 

荃灣工廈自製「石棺」藏屍案中,暱稱「小草」的18歲少女何菱瑜被控一項串謀謀殺,案件今日在高等法院再提堂,被告獲准以10萬港元現金,及母親自簽5萬港元人事擔保作保釋,她報稱在母親地址居住,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期間到元朗警署報到,另須交出所有旅行證件不准出境。

同案另外3名被控串謀謀殺罪的男子,目前還押看管,其中2名男疑犯已在認人手續中被認出,6月23日再提堂。3名被告依次為曾祥欣(26歲)、劉錫豪(21歲)及張善恒(23歲),均報稱無業。

該案死者為28歲男子張萬里,其女友今年3月報稱男友失蹤,港島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於3月29日根據死者友人提供線索,在荃灣灰窰角街DAN6一個單位發現死者被埋屍自製石棺內,經追查後拘捕5名男女,包括死者女友。至於單位姓曾男租客和3名友人,包括「小草」何菱瑜則被發現於3月11日飛往台灣。

「小草」在上月10日晚向台灣警方求助,在11日晚返港,被香港警方拘捕;其餘3名涉案男子在上月12日因簽證過期,遭台灣警方驅趕出境,回港後被警方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