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開騷紀念家駒 葉世榮瞓身拉家強蒲頭 __,世榮,家強,葉世榮,

葉世榮帶同珍藏海報到Beyond歌迷珍藏區。銅鑼灣大型唱片店開設殿堂級樂隊Beyond的歌迷珍藏區,展出由資深歌迷提供的黑膠碟、雜誌、海報等物件。Beyond鼓手葉世榮前來參觀,並即場試飲其中一杯以Beyond歌曲《Amani》命名的飲品。珍藏家駒簽名海報世榮表示看到這些展品令他勾起很多回憶,而他亦有帶同私藏的海報前來,其中一張是Beyond第一張唱片《永遠等待》的海報,他說:「呢張我哋仲係5個人 ...


葉世榮帶同珍藏海報到Beyond歌迷珍藏區。

銅鑼灣大型唱片店開設殿堂級樂隊Beyond的歌迷珍藏區,展出由資深歌迷提供的黑膠碟、雜誌、海報等物件。Beyond鼓手葉世榮前來參觀,並即場試飲其中一杯以Beyond歌曲《Amani》命名的飲品。

珍藏家駒簽名海報

世榮表示看到這些展品令他勾起很多回憶,而他亦有帶同私藏的海報前來,其中一張是Beyond第一張唱片《永遠等待》的海報,他說:「呢張我哋仲係5個人,有家駒(已故主音黃家駒)簽名,好多fans都有。」講到最有紀念價值的海報,世榮表示是85年他們自資舉行第一個演唱會的海報:「個海報係阿Paul(黃貫中)設計,我哋嗰時自己通街貼,有呢次演唱會先吸引到經理人同唱片公司支持我哋,希望勾起大家回憶,舊歌迷可以重溫,新歌迷可以認識Beyond。 」

歌手爭相參與演出

提到由世榮發起於6月10日舉行的紀念黃家駒生忌演唱會《家駒…愛心延續慈善演唱會2016》,他謂仍收到不少唱片公司表示希望讓旗下歌手參與,但要視乎情況而定,又指大部分落實參與演出的歌手已經揀好歌:「會有撞歌情況,要等導演去負責溝通。」他更坦言不會推出紀念產品。

渴望每年舉辦一次

問門票銷售情況?世榮說:「再唔買就冇得買,我唔擔心票房。」他正嘗試遊說黃家強參與今次演出:「到呢刻我仲期望家強出嚟,今年唔得就明年,希望出年可以以三個人嘅形式呈現,之後每一年我都想搞一個紀念家駒嘅慈善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