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恒生總行外又現扒手 提款婦23萬藏背囊被偷 __,

一名女子在恒生銀行總行提款後被盜。(趙瑞麟攝)中環又發生市民在銀行提款後被扒竊案,下午一時許,姓周(49歲)女子到德輔道中83號恒生銀行總行,於櫃位提取23萬港元現金後,放入背囊內,然後向上環方向步行離去,惟約6分鐘後,她再檢查背囊時,赫然發現拉鏈被打開,裡面全部現金不翼而飛,懷疑遭扒手盜去,於是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將翻查附近閉路電視片段調查,案件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恒生銀行發言 ...


一名女子在恒生銀行總行提款後被盜。(趙瑞麟攝)

中環又發生市民在銀行提款後被扒竊案,下午一時許,姓周(49歲)女子到德輔道中83號恒生銀行總行,於櫃位提取23萬港元現金後,放入背囊內,然後向上環方向步行離去,惟約6分鐘後,她再檢查背囊時,赫然發現拉鏈被打開,裡面全部現金不翼而飛,懷疑遭扒手盜去,於是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將翻查附近閉路電視片段調查,案件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恒生銀行發言人表示,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恒生會配合警方調查。

上月15日亦發生同類事件,一名女子同樣在恒生總行提款後,將15萬港元現金放入背囊,步至港鐵中環站時,始發現背囊無故被打開,現金全失。

警方指近期經常有扒手專門在銀行尋找「獵物」,當有人提取大額現金,便伺機落手。上周四,便有一名青年在紅磡馬頭圍道近大環道的銀行提取10萬元現金後,遭5名南亞幫跟蹤上巴士,在車上將他包圍滋擾,事主被盜去褲袋內全部現金,仍蒙在鼓裡,幸有巡經便衣警發現,連追兩個巴士站,將該5名印尼男子截停,在其中一人身上起回贓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