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05050941通明街ta:客貨車俯衝100米撞女途人 司機涉危駕被捕 __,

客貨車撞飛女途人,司機涉危駕被捕。(梁卓明攝)【12:00】牛頭角通明街客貨車撞女途人意外,警方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將客貨車司機拘捕。早上9時40分,一輛客貨車沿通明街落斜,據現場消息稱,客貨車在斜路頂突然失控俯衝,在留下長長3米煞車胎痕後,客貨車仍未能煞停,繼續失控俯衝100米後,撞向女途人,以及路邊一個環保斗,捱撞女途人頭部重創昏迷送院。東九龍特別調查隊主管陳自麟表示,事發時,肇事客貨車於功 ...


客貨車撞飛女途人,司機涉危駕被捕。(梁卓明攝)

【12:00】牛頭角通明街客貨車撞女途人意外,警方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將客貨車司機拘捕。

早上9時40分,一輛客貨車沿通明街落斜,據現場消息稱,客貨車在斜路頂突然失控俯衝,在留下長長3米煞車胎痕後,客貨車仍未能煞停,繼續失控俯衝100米後,撞向女途人,以及路邊一個環保斗,捱撞女途人頭部重創昏迷送院。

東九龍特別調查隊主管陳自麟表示,事發時,肇事客貨車於功樂道將一批毛巾上貨後,開車沿通明街落斜行駛,至近宜安街的行人過路處,將一名65歲女途人撞至向前拋飛數米倒地,客貨車再繼續衝前撞向一輛載着建築廢料的環保斗,女傷者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現時留醫深切治療部病房。

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受傷女途人當時有依照交通燈號過路。肇事客貨車司機報稱煞掣系統失靈,警方事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將他拘捕,現場遺下一條長長胎痕,警方將會交政府驗車官及化驗師到場,調查事件起因及記錄相關數據,並檢查貨車有否超重,亦會跟進被撞環保斗是否有依指引於上址停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