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普選爭議:曾健超涉襲警拒捕 表證成立明結案陳詞 __,曾健超,

曾健超在前年涉襲警案,法官今裁定表證成立。(何全泰攝)公民黨成員曾健超在前年10月的佔領運動中,於金鐘龍和道隧道口花槽上,涉嫌向11名警員淋潑有味液體並拒捕,其後被控以一項襲警及4項拒捕罪,案件今日在九龍城法院續審。法官裁定,案件表證成立。被告決定不自辯,亦不傳召辯方證人,案件明日(6日)進行結案陳詞。 ...


曾健超在前年涉襲警案,法官今裁定表證成立。(何全泰攝)

公民黨成員曾健超在前年10月的佔領運動中,於金鐘龍和道隧道口花槽上,涉嫌向11名警員淋潑有味液體並拒捕,其後被控以一項襲警及4項拒捕罪,案件今日在九龍城法院續審。

法官裁定,案件表證成立。被告決定不自辯,亦不傳召辯方證人,案件明日(6日)進行結案陳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