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美國隊長跟緋紅女巫在節目上「即興尬舞」,當克里斯伊凡跳起性感舞蹈時…大家就發現他真的太會了! 政治時事,美國隊長,緋紅女巫,

跳脫衣舞那部分也太可愛了!(尖叫)克里斯.伊凡(ChrisEvans)飾演的「美國隊長」深入民心,只要一提起他,大家總會立馬想起那一個身穿緊身制服、手拿盾牌,而且身手了得又帥氣的超級英雄吧!在電影中,克里斯一直以嚴峻的形象示人,但是在私底下,他其實也是非常有趣的哦!▼克里斯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飾演那一位擁有轉移能力「緋紅女巫Wanda」的女星-伊麗莎白.歐森(ElizabethOlsen) ...


跳脫衣舞那部分也太可愛了!(尖叫)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飾演的「美國隊長」深入民心,只要一提起他,大家總會立馬想起那一個身穿緊身制服、手拿盾牌,而且身手了得又帥氣的超級英雄吧!在電影中,克里斯一直以嚴峻的形象示人,但是在私底下,他其實也是非常有趣的哦!

▼克里斯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飾演那一位擁有轉移能力「緋紅女巫Wanda」的女星-伊麗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近日,兩人還一同參與遊戲,他們之間微妙的互動和克里斯逗趣的反應,讓全場觀眾們的都嗨翻了!

▼在這個環節當中,只要熒幕上一出現指示,克里斯和伊麗莎白就必須輪流跳起舞來。沒想到向來反應敏捷的「美國隊長」在舞蹈方面也毫不遜色,就連跳起性感的「膝上舞」也似模似樣。

男神真不愧為男神啊!無論是哪一方面的舞蹈,克里斯都可以完美地去演繹出來,把大家的情緒推向最高點,果然美國隊長的魅力超凡,而伊莉莎白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美國隊長和緋紅女巫可愛、逗趣的一面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