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貨van衝斜路】撞飛女途人 撼環保斗推前20米 __,

上午9時40分,牛頭角通明街近宜安街發生車禍。現場消息稱,一輛運送髮型屋毛巾的客貨車,沿通明街落斜,至宜安街燈位撞倒女途人。客貨車繼而再撞左邊一個環保斗,將它推前近20米才煞停。傷者重創飛彈路邊,俯伏地上昏迷不醒,稍後由趕至救護員送院。傷者在場的丈夫情緒激動,眼淚奪眶而出。據稱,女傷者65歲姓李,本來與丈夫同行,至燈位分道揚鑣,丈夫去銀行,她過馬路,不料中途出事。肇事司機亦報稱受傷,救護員將他抬上 ...




其他影片:>>






上午9時40分,牛頭角通明街近宜安街發生車禍。現場消息稱,一輛運送髮型屋毛巾的客貨車,沿通明街落斜,至宜安街燈位撞倒女途人。客貨車繼而再撞左邊一個環保斗,將它推前近20米才煞停。傷者重創飛彈路邊,俯伏地上昏迷不醒,稍後由趕至救護員送院。傷者在場的丈夫情緒激動,眼淚奪眶而出。據稱,女傷者65歲姓李,本來與丈夫同行,至燈位分道揚鑣,丈夫去銀行,她過馬路,不料中途出事。肇事司機亦報稱受傷,救護員將他抬上擔架床推上白車期間,有途人質疑其傷勢,喝叫:「詐死?起身」司機即使戴着氧氣罩,還是反駁說:「我唔係詐死,我使乜詐死!」並指已「一早」響號,「控制唔到架車,已經衝咗落嚟...冇辦法,我自己都唔想,點會詐死啫!」最後他在救護車上接受治理,並沒送院,在場協助調查。有住在樓上的街坊稱,被撞的環保斗,以往是直放在路邊,如今被推至橫擺路中:「估計客貨車的速度很快,再前啲到斑馬線,出事喇!好多欄杆都倒下,應該開得好快吓。」警方東九龍交通部特別調查隊主管陳自麟表示,女傷者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傷被捕,他事後聲稱煞掣系統失靈,客貨車將會進行驗車。陳自麟續稱,客貨車在通明街近功樂道上貨,然後起步。由起點至現時停車位,相距約1公里。現場斜路的斜度為4度,再落7度,並非交通黑點。至於環保斗的擺放,有規則要跟隨,以確保其他道路使用者安全,警方會調查有否違則,並調查肇事客貨車是否超載。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客貨車在通明街撞女途人後,再推環保斗落斜路。(讀者張先生提供) 救援人員在場拯救女傷者。(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客貨車撞女途人後再撞環保斗,推它落斜路。 (劉永明攝) 現場遺下女傷者的波鞋。 (劉永明攝) 傷者的丈夫情緒激動。(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劉永明攝) 客貨車司機送院。(劉永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