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05140500果欄車禍:撞斃苦力:司機酒駕有前科 累女兒痛失好爸 __,

「明叔」(左上圓圖)遭車撞斃,女兒指他是一個好爸爸。(讀者提供/趙瑞麟攝)今晨在油麻地被撞斃的姓朱(76歲)果欄搬運工,人稱「明叔」,其妻子及就讀中學的女兒事後到現場路祭,其女兒透露,父親生前未有打算退休,因為自己及哥哥仍然在學,「同埋佢覺得如果唔做嘢野,驚喺屋企坐出病」。女兒續稱,朱為人善良,不會與人衝突,在外較少說話,平日多留在家看電視,少與朋友往來,故朋友不多,但他較喜歡返內地探親。女兒表示 ...


「明叔」(左上圓圖)遭車撞斃,女兒指他是一個好爸爸。(讀者提供/趙瑞麟攝)

今晨在油麻地被撞斃的姓朱(76歲)果欄搬運工,人稱「明叔」,其妻子及就讀中學的女兒事後到現場路祭,其女兒透露,父親生前未有打算退休,因為自己及哥哥仍然在學,「同埋佢覺得如果唔做嘢野,驚喺屋企坐出病」。

女兒續稱,朱為人善良,不會與人衝突,在外較少說話,平日多留在家看電視,少與朋友往來,故朋友不多,但他較喜歡返內地探親。女兒表示:「(佢)係個好爸爸,雖然好多嘢唔講,但都好關心屋企人..….而家好希望醉駕嗰個人得到應有懲罰。」

妻子及女兒均指「明叔」為人忠厚老實,卻落得如此下場,她們獲悉今次涉酒駕被捕的司機,原來早有酒駕前科,認為對方行為「十分過份」。她們表示,希望外界關注醉駕的後果,可能因而破壞別人家庭的幸福。

對於有人事後趁機檢起地上的橙,女兒指該班人只求有利可圖,就不理會交通意外,直斥︰「啲人好無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