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西甲:皇馬球迷會 遭「伊斯蘭國」大屠殺! __,伊斯蘭國,

(互聯網圖片)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又於伊拉克肆虐,今次遭殃的是當地一個皇馬球迷會。慘劇發生於首都巴格達77英里外的薩邁拉,當時約有50人出席皇馬球迷聚會,正當各粉絲興高采烈地欣賞皇馬舊比賽影帶時,有多名「伊斯蘭國」成員,手持AK47自動步槍衝入場所內亂槍掃射,最終造成16人死20人受傷。據球迷會會長表示,「伊斯蘭國」認為足球反穆斯林,故非常痛恨足球,開槍針對球迷的慘劇非首次發生。 ...


(互聯網圖片)

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又於伊拉克肆虐,今次遭殃的是當地一個皇馬球迷會。慘劇發生於首都巴格達77英里外的薩邁拉,當時約有50人出席皇馬球迷聚會,正當各粉絲興高采烈地欣賞皇馬舊比賽影帶時,有多名「伊斯蘭國」成員,手持AK47自動步槍衝入場所內亂槍掃射,最終造成16人死20人受傷。據球迷會會長表示,「伊斯蘭國」認為足球反穆斯林,故非常痛恨足球,開槍針對球迷的慘劇非首次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