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全世界最胖的352公斤女人為愛減肥,那些認為會失敗的人看到她「減掉200公斤」後的模樣都下跪認錯了! 政治時事,

她的努力太值得讚頌了!在這個物質漸漸富裕的年代,隨處都可以見到體重超標的肥胖人士,那你又知不知道全世界最胖的女人有多重呢?來自美國愛荷華周的皮爾斯(CharityPierce)在巔峰時期曾經胖到了778磅(大約352公斤),身上的贅肉多到讓身體都已經嚴重變形,壯觀的體型非常駭人!▼不過還好這一切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因為現在的她成功減下了200公斤哦!以下是皮爾斯在這幾年來的減重故事,大家一起來看看 ...


她的努力太值得讚頌了!

在這個物質漸漸富裕的年代,隨處都可以見到體重超標的肥胖人士,那你又知不知道全世界最胖的女人有多重呢?來自美國愛荷華周的皮爾斯(Charity Pierce)在巔峰時期曾經胖到了778磅(大約352公斤),身上的贅肉多到讓身體都已經嚴重變形,壯觀的體型非常駭人!

▼不過還好這一切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因為現在的她成功減下了200公斤哦!以下是皮爾斯在這幾年來的減重故事,大家一起來看看她卸下「全世界最胖女人」稱號的過程吧!

▼皮爾斯自幼就已經相當肉感,但是這「嬰兒肥」並沒有隨著她的年紀增長而消退,反而還因為不良的飲食問題而漸漸爆肥了起來。

▼這是皮爾斯在2014年減重之前的模樣,身上滿是贅肉和多餘皮膚的她身體嚴重走形,就連出門都是非常苦難的事,因為她再也無法坐進車子裡了。

▼過於嚴重的肥胖讓皮爾斯覺得自己就像是個「被自己身體困住的囚犯」,緊緊地被重達300多公斤的肉體束縛著,造成了許多的不便。

▼在那個時候,就連最簡單的洗澡、擦身過程,對皮爾斯而言都是一項浩大又困難的工程,非常地吃力。

▼終於,被肥胖問題嚴重困擾的皮爾斯浮現有了減肥的念頭。一開始時,她曾經想透過手術來替自己減重,但是奈何醫生表示,皮爾斯已經胖得無法負荷手術的進行了,因此要她先減下體重,才可以降低手術所帶來的風險。

▼當時,皮爾斯為了激勵起自己的鬥志,於是決定讓TLC頻道拍攝她的故事,希望可以給自己帶來減肥的動力。在之後的5個月內,皮爾斯在Younan Nowzaradan的幫助之下成功減去了58公斤,終於可以如願地接受胃繞道手術,把原先已經被嚴重撐大的胃部縮小成籃球般的大小!

▼ 接下來2年時間,皮爾斯也再接再厲地進行了一連串的手術。她先是接受了移除了腿部約26公斤的脂肪,再透過除皮手術來減掉17公斤。就這樣,皮爾斯在配合手術和生活習慣的改良之後,如今已經瘦到153公斤,整整減去了快200公斤的體重啊!

▼ 現在的皮爾斯終於可以再次依靠自己的雙腿站立起來,還可以和家人們一同坐車出外遊玩,無論是身體和心靈方面的質素都大大地獲得改善了。

雖然這一切聽起來像是很容易,但其實皮爾斯這兩年的減肥歷程也相當地艱辛。她曾經因為在進行切除多餘皮膚手術之後發生感染的問題,因此必須不斷進出醫院接受治療。

▼在這當兒,皮爾斯的心中也一直掛念著自己寶貝女兒-查莉(Charly)的身體狀態。回想起自己兩年前下定決心想要減肥時,皮爾斯就是因為不希望自己繼續爆肥下去,她擔心自己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陪伴著女兒成長,所以才花那麼多的經歷和時間來減肥。

▼只是皮爾斯並沒有想到,查莉其實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被以前那個暴飲暴食的超怕媽媽感染,飲食習慣就和當年的皮爾斯一樣糟糕。可想而知,查莉在如此不健康的飲食時間之下,也已經開始爆肥至181公斤了。

▼看著心愛女兒越來越胖的變化,正在努力瘦下的皮爾斯非常擔憂。她曾經認真地和女兒討論起「體重的問題」,但是敏感的查莉卻因此感到受傷,甚至還難過地在哭泣。

▼曾經也對食物上癮的皮爾斯深切地明白那種感受,但是她也不願意查莉會變得像以前的自己一樣。所以最終,查莉也加入了媽媽的減肥之路,兩母女一起同心協力地接受治療,勵志要重拾正常人生的步調哦!

▼皮爾斯和查莉在專業人士的教導之下,學會了烹調屬於她們自己的健康食譜。她們一起購買材料、一起研究和學習、一起享用自己努力之後的成果,感情也變得更親密了。

▼在這2年漫長的減肥之旅當中,她們有經歷過汗水淋漓的心酸;也共享了歡樂的時光。雖然皮爾斯患癌的媽媽最終沒能撐到看見女兒瘦下200公斤的模樣,但是她也已經找到了人生的目標!

▼現在的皮爾斯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她想要和女兒一起健康成長,並且也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和男友托尼(Tony)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因此她付出了非常非常多的努力,卻一點一滴找回逝去已久的「人生」。

▼這就是皮爾斯在這兩年內努力換來的美麗成果雖然如今皮爾斯153公斤的體重依然是超重的,但是相比起以前那個「被困在肥肉中的靈魂」,現在的皮爾斯也找到了生活的熱情哦!

瘦下200公斤多一般人來說已經是一個奇蹟,但是相信皮爾斯在往後的日子當中,會和女兒查莉一同創造更多更多的奇蹟,迎來美麗璀璨的新人生哦!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皮爾斯和查莉的故事,也一同為她們送上祝福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