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天文台改發3號強風信號 __,

熱帶低氣壓逐步接近,天文台已改發3號強風信號。天文台表示,隨着熱帶低氣壓逐步接近,香港會由吹東風漸轉吹南風,風力會有所增強,天文台已於早上5時40分改發3號強風信號。在早上5時,位於南海北部的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香港之西南偏南約260公里,即在北緯20.3度,東經112.8度附近,預料向北或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20公里,大致移向廣東西部沿岸。天文台表示,按照現時預測路徑,熱帶低氣壓會在下午初於廣東西部 ...


熱帶低氣壓逐步接近,天文台已改發3號強風信號。

天文台表示,隨着熱帶低氣壓逐步接近,香港會由吹東風漸轉吹南風,風力會有所增強,天文台已於早上5時40分改發3號強風信號。

在早上5時,位於南海北部的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香港之西南偏南約260公里,即在北緯20.3度,東經112.8度附近,預料向北或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20公里,大致移向廣東西部沿岸。

天文台表示,按照現時預測路徑,熱帶低氣壓會在下午初於廣東西部登陸,並在香港以西約150公里左右掠過。隨着該熱帶低氣壓逐漸接近,本港會有狂風驟雨,並由東風漸轉吹南風,3號強風信號會在早上維持。

在過去一小時,大老山及長洲分別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45及38公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