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泰國男子廁所上到一半突然慘痛呼救,妻子進去後就被「馬桶裡竄出來怪物」嚇到立馬放聲尖叫了! 政治時事,

蛇本來就是一個令許多人都恐懼不已的動物,但如果牠還選在人類最沒有防備的時候出現,想必會害人嚇到魂不附體。泰國北柳府一位38歲的男子就在最近發生這個奇遇,當他在家如廁時,卻被馬桶裡竄出來的一條蟒蛇狠狠攻擊…(以下圖片請斟酌觀賞)▼據泰國的媒體報導,泰國男子早上上廁所時,妻子突然在門外聽到他慘叫,衝進去就發現馬桶裡有一條大蟒蛇,而且緊緊咬住了丈夫的下體,當場鮮血直流!▼這對夫妻連忙攜手制 ...


蛇本來就是一個令許多人都恐懼不已的動物,但如果牠還選在人類最沒有防備的時候出現,想必會害人嚇到魂不附體。泰國北柳府一位38歲的男子就在最近發生這個奇遇,當他在家如廁時,卻被馬桶裡竄出來的一條蟒蛇狠狠攻擊…(以下圖片請斟酌觀賞)

▼據泰國的媒體報導,泰國男子早上上廁所時,妻子突然在門外聽到他慘叫,衝進去就發現馬桶裡有一條大蟒蛇,而且緊緊咬住了丈夫的下體,當場鮮血直流!

▼這對夫妻連忙攜手制伏了這條蟒蛇,並用膠帶和繩子把牠固定住,連旁邊的居民都聽到呼救聲而過來幫忙。後來男子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而救援人員也即時趕到,要處理這條卡在馬桶的大蟒蛇。

▼男子因為失血過多接受治療,幸好現在情況已經頗為穩定,下體也安然無恙,還可以對鏡頭露出微笑。

▼救援人員發現這條蟒蛇口徑甚粗,最後得把馬桶敲碎,才能把牠救出;而被拯救的蟒蛇足足有3.35公尺長,尺寸相當驚人。

▼泰國的新聞報導拍攝了拯救蟒蛇的過程,最後這隻迷路的龐然巨物也被野放,重新回歸大自然。

根據泰國的媒體指出,泰國蛇類遍布,日常生活突然出現蛇的情況也很尋常;只是沒想到這條大蟒蛇就這樣鑽到了馬桶裡,雖然牠沒有毒性,當下的情況還是萬分危急啊!動動你的手指,把這驚人的事件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