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上海性愛片:滬性愛片女主角遭起底 傳是高學歷已婚媽媽 政治時事,

有網民將性愛片中的女主角起底,並上載她的相片,但當事人已經否認。(互聯網圖片)疑是攝於上海浦東四季酒店的一段性愛短片流出後,瞬即驚爆網絡,網民紛紛想將片中女主角「起底」。有匿名網民透露,女主角姓秦,是一間證券行的分析師,在長三角著名大學畢業,已婚且已生小孩,丈夫是她讀研究生時的同學,但前任則是讀大學時的校草,兩人舊情復燃。惟秦女隨即否認,並發聲明澄清及報警。有網民匿名發布性愛片女主角的個人訊息,此 ...


有網民將性愛片中的女主角起底,並上載她的相片,但當事人已經否認。(互聯網圖片)

疑是攝於上海浦東四季酒店的一段性愛短片流出後,瞬即驚爆網絡,網民紛紛想將片中女主角「起底」。有匿名網民透露,女主角姓秦,是一間證券行的分析師,在長三角著名大學畢業,已婚且已生小孩,丈夫是她讀研究生時的同學,但前任則是讀大學時的校草,兩人舊情復燃。惟秦女隨即否認,並發聲明澄清及報警。

有網民匿名發布性愛片女主角的個人訊息,此後,秦女的個人感情經歷、照片、工作情況等大量個人資料迅速傳遍網絡。秦女其後發表聲明指,「有人惡意在網絡上污蔑中傷本人,本人已向上海市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舉報」。

該聲明還稱,她已向警方報案,當局已受理,又揚言將追究全部法律責任。秦女一名同事亦強調,片中當事人絕不是她,希望網民不要傳謠。

事後新浪微博表示,經巡查和接獲舉報後發現上述性愛短片,已進行清理。截至前日下午6時,共處置有關短片26個、有關圖片內容570條。關閉借此誘導關注,將用戶引導至其他第三方平台進行傳播交易的賬號5個。

雖然微博上的短片已被刪除,但事件已引起廣泛熱議。有網民稱「男的女的揪出來又要紅一把呀,網紅就是你倆」;有人則對女主角評頭品足,「女主後背皮膚真糙」、「已婚已育身材這麼好,不可能」。另有網民對自己遲了一步感可惜,紛紛跪求原版短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