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變形金剛6》正式確定會延期讓粉絲超失望,但是隨即再公布的好消息卻讓大家都爽翻了! 政治時事,變形金剛,金剛,

是大家最想要成真的消息!提起特效大片,《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絕對不能被遺忘。《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已確定在2017年6月23日上映,於此同時,該系列首支番外獨立電影《大黃蜂》也拉開了籌備的帷幕,並初步定在2018年6月8日上映。接連不斷的好消息讓變形金剛迷們興奮不已,連續幾年都能看到變形金剛,還有比這更棒的事嗎?▼《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導演是MichaelBay,雖然《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受到 ...


是大家最想要成真的消息!

提起特效大片,《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絕對不能被遺忘。《變形金剛 5:最後的騎士》已確定在2017年6月23日上映,於此同時,該系列首支番外獨立電影《大黃蜂》也拉開了籌備的帷幕,並初步定在2018年6月8日上映。接連不斷的好消息讓變形金剛迷們興奮不已,連續幾年都能看到變形金剛,還有比這更棒的事嗎?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導演是Michael Bay,雖然《變形金剛 4:絕跡重生》受到一些批評,但人們對變形金剛的熱情並沒有消退。

▼《變形金剛》中,可愛酷炫的大黃蜂最受歡迎,人氣很高。

▼《大黃蜂》電影上映日期已經確定,《變形金剛 6》的上映時間因此要延期一年,定在2019 年 6 月 28 日。

《哥吉拉2》為了不與《變形金剛 6》出現票房之爭所以延期上映,《大黃蜂》電影的出現讓這一想法成為泡影。無論如何,連續3年都能看到《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對影迷們來說都是一個好消息。這些能夠變形的機械讓人充滿好奇,甚至敬畏不已,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