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新一代咪錶 泊車唔止用八達通 第4季測試 __,

政府計劃更換全港咪錶,除現採用的八達通繳費方式外,將增加新繳費功能。(黃仲民攝)政府擬推出「新停車收費錶系統試驗計劃」,研究引進附設新特點及功能的新一代咪錶,包括採用交易速度更快的新型號讀卡器,以接受八達通卡及其他非接觸式交易繳費卡付費,以及透過無線通訊技術提升系統功能。供應商現正就新系統及功能進行設計工作,並將於今年第4季在油尖旺、灣仔、元朗及西貢4區,共約120個收費路旁停車位作實地測試,預計 ...


政府計劃更換全港咪錶,除現採用的八達通繳費方式外,將增加新繳費功能。(黃仲民攝)

政府擬推出「新停車收費錶系統試驗計劃」,研究引進附設新特點及功能的新一代咪錶,包括採用交易速度更快的新型號讀卡器,以接受八達通卡及其他非接觸式交易繳費卡付費,以及透過無線通訊技術提升系統功能。供應商現正就新系統及功能進行設計工作,並將於今年第4季在油尖旺、灣仔、元朗及西貢4區,共約120個收費路旁停車位作實地測試,預計2017年第4季完成測試。

當局本月會向立法會提交相關的法例修訂,預計實地測試開支估計約為380萬港元。 現時全港有9800個接受八達通卡付費的電子收費錶,支援合共1.8萬個收費路旁車位,運房局表示完成試驗計劃後,會評估及落實新一代咪錶應具備的功能及規格,以全面取代現有的咪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