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0501城門水塘行山失蹤:腦退化女失蹤4日 城門水塘叢林被警方尋回  __,

陳慧蘭獲救後送院。(黃永健攝)荃灣城門水塘周日早上行山失蹤的腦退化症女子陳慧蘭(45歲),在失蹤踏入第四日後,至今早終在城門水塘一條通往石蔭邨的山徑叢林內尋獲,她沒有生命危險,但身體虛弱,多處擦傷,消防現攜擔架登山,將陳女送院檢查。陳母表示已收到警方通知,正前往了解。今早9時,警方繼續派員上山搜尋,陳母今早偕同15歲大孫兒,即陳女的兒子亦上山尋找。陳母曾憂心稱,因女兒無自理能力,加上已失蹤踏入多日 ...


陳慧蘭獲救後送院。(黃永健攝)

荃灣城門水塘周日早上行山失蹤的腦退化症女子陳慧蘭(45歲),在失蹤踏入第四日後,至今早終在城門水塘一條通往石蔭邨的山徑叢林內尋獲,她沒有生命危險,但身體虛弱,多處擦傷,消防現攜擔架登山,將陳女送院檢查。陳母表示已收到警方通知,正前往了解。

今早9時,警方繼續派員上山搜尋,陳母今早偕同15歲大孫兒,即陳女的兒子亦上山尋找。陳母曾憂心稱,因女兒無自理能力,加上已失蹤踏入多日,在缺水缺糧下,恐遇上不測。至於陳女的兒子則希望盡快尋回母親,能夠與母親歡度母親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