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女子竹館耍樂敗北 人仔找數被指玩嘢遭圍毆 __,

麻雀館耍樂時遇襲女子坐在地上向警員講述事發經過。(沈厚錚攝)深水埗元州街昨晚發生傷人案,一名中年女子在麻雀館打牌消遣,期間連場敗北,疑她用人民幣找數時,言語間與人發生衝突,遭多名大漢施襲,由館內打至街外,女事主通知親友到場相助,最終不予追究亦拒絕送院。現場元州街20至22號地下一間麻雀館,一名年約50歲女子,到上址麻雀耍樂,期間先後打200元、400元,疑手風欠順,輸了8千港元,遂加碼打300元、 ...


麻雀館耍樂時遇襲女子坐在地上向警員講述事發經過。(沈厚錚攝)

深水埗元州街昨晚發生傷人案,一名中年女子在麻雀館打牌消遣,期間連場敗北,疑她用人民幣找數時,言語間與人發生衝突,遭多名大漢施襲,由館內打至街外,女事主通知親友到場相助,最終不予追究亦拒絕送院。現場元州街20至22號地下一間麻雀館,一名年約50歲女子,到上址麻雀耍樂,期間先後打200元、400元,疑手風欠順,輸了8千港元,遂加碼打300元、600元,惟手氣仍不佳又輸去200港元,惟至找數時因身上不夠港幣,遂拿出一叠「人仔」,欲以人民幣兌成港元找數,言語間與在場人士頓起爭執。

雙方爭拗至面紅耳熱,有人更被指「玩嘢」,未幾有大約5至6名男子出現,向女事主推撞及揮拳毆打,她更被拖出門外捱打,致電親友「求救」。隨後親友抵達現場了解,惟麻雀館已打烊關門,遂報案求助。救護員接報到場後,女事主多番登上救護車接受檢查,最終拒絕送院。她又坐在地上向警員表示追究,及後與親友商討後,改口稱不再追究,案中無人被捕。

消息指,事主於其中一局牌中輸掉700港元,不夠錢找數,一名男職員着她起身離座,雙方即發生爭執,有人將職員身穿的西裝扯爛,最後取出3張100元人民幣,惟數額仍不夠,被多名大漢拖走。據悉,事主從事水貨生意,負責分貨,收入不俗,且喜歡打麻雀,常到麻雀館耍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