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名人:猷君切傷三隻手指 入院縫十二針 __,猷君,

咁嚴重,但猷君暈之前都諗住打機。賭王何鴻燊四房兒仔何猷君,上個月因發生交通意外,令右眼眼角受傷差點破相,幸好吉人天相沒有大礙。可惜禍不單行,猷君又發生意外,他剛剛透過社交網表示切到三隻手指,流了很多血,暈倒,需要入院縫了十二針。圖中所見,他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右手被紗布包紮着,相信是切到右手的三隻手指,而他的左手則染滿鮮血但仍然高舉V字勝利手勢,連他穿着的褲上亦沾上大灘血漬。雖然有血光之災,但他亦不 ...


咁嚴重,但猷君暈之前都諗住打機。

賭王何鴻燊四房兒仔何猷君,上個月因發生交通意外,令右眼眼角受傷差點破相,幸好吉人天相沒有大礙。可惜禍不單行,猷君又發生意外,他剛剛透過社交網表示切到三隻手指,流了很多血,暈倒,需要入院縫了十二針。

圖中所見,他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右手被紗布包紮着,相信是切到右手的三隻手指,而他的左手則染滿鮮血但仍然高舉V字勝利手勢,連他穿着的褲上亦沾上大灘血漬。雖然有血光之災,但他亦不忘自嘲表示:「我又回到我第二個家啦(醫院)!快熟到可以請醫生護士們吃飯了,哈哈。聽醫生說我暈過去之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糟糕,我一個月不能玩遊戲機了,怎麼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