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的士失控打白鴿轉 網友諷救得靚 __,

的士超過360度自轉連環圖。香港的士司機的駕駛技術一向高超,但的士在公路上打轉你又見過未?網上熱傳一條車CAM片段,片中一架的士打算向左駛向一條分岔路時,疑失控險衝向路邊石礐,的士司機即時扭軚,雖成功避免撞礐,的士卻超過360度自轉,車頭向後轉回原路,幸跟隨其後的車輛及時剎掣,未有釀成意外。的士自轉停定後,待其他車輛通過後,即轉回分岔路,絕塵而去。根據車CAM錄音,有人直指的士「開得快過頭,離晒譜 ...


的士超過360度自轉連環圖。

香港的士司機的駕駛技術一向高超,但的士在公路上打轉你又見過未?網上熱傳一條車CAM片段,片中一架的士打算向左駛向一條分岔路時,疑失控險衝向路邊石礐,的士司機即時扭軚,雖成功避免撞礐,的士卻超過360度自轉,車頭向後轉回原路,幸跟隨其後的車輛及時剎掣,未有釀成意外。

的士自轉停定後,待其他車輛通過後,即轉回分岔路,絕塵而去。根據車CAM錄音,有人直指的士「開得快過頭,離晒譜」。影片上載時間昨日下午,但拍片者未有透露出事時間及地點。

不少網民看過片段後,都替拍片者捏一把汗,指「唔撞只係佢好彩」,亦有網民笑指出事的士司機技術高超,「救得幾靚」、「漂(飄)移高手都未必做得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