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張德江:曾健成收受被捕郭樺昌資助 __,

外號,「阿牛」的曾健成(中)承認與郭氏認識。(資料圖片)深圳公安搗破以郭×昌(證實為郭樺昌)為首的犯罪組織,郭氏供稱「長期資助多名香港反對派人士」,包括近日香港反對派人士曾×成曾委託其在深圳購買無人機,企圖在中央代表團赴港期間進行滋擾活動,泛民多個黨派均稱不認識郭氏,所屬政黨沒有受其資助;外號「阿牛」的社民連前區議員曾健成原先否認有關,至昨晚發聲明承認與郭氏認識,並曾收取郭氏數千元資助,和委託朋友 ...


外號,「阿牛」的曾健成(中)承認與郭氏認識。(資料圖片)

深圳公安搗破以郭×昌(證實為郭樺昌)為首的犯罪組織,郭氏供稱「長期資助多名香港反對派人士」,包括近日香港反對派人士曾×成曾委託其在深圳購買無人機,企圖在中央代表團赴港期間進行滋擾活動,泛民多個黨派均稱不認識郭氏,所屬政黨沒有受其資助;外號「阿牛」的社民連前區議員曾健成原先否認有關,至昨晚發聲明承認與郭氏認識,並曾收取郭氏數千元資助,和委託朋友購買無人機用作示威用途。

曾健成昨晚發出五項回應的聲明,指下午接獲傳媒詢問時,起初並不知「郭×昌」正是他所認識的郭天來;二人早於一九八九年透過支聯會活動而認識,郭今年初曾向其地區辦事處捐助數千元;他曾有利用航拍機(無人機)協助示威的構想,但非針對中央代表團,月前亦曾委託郭物色,昨因希望保密才向傳媒否認;認為中共似有意將郭所涉罪行與代購航拍機扣連,故特別公開澄清;為造成各方誤會而致歉。

郭樺昌被指「長期資助多名香港反對派人士」,但內地當局未有透露「多名香港反對派人士」的身份,泛民三個政黨代表接受查詢時均否認認識郭氏,亦未曾接受其資助,其中民主黨主席劉慧卿指,自己不認識郭氏,強調該黨未曾接受此人資助,而黨內亦無人於會議或任何場合提及相關事情。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及工黨李卓人均稱不認識郭氏,亦沒有受其資助或捐款,其中前者指沒有委託任何人於領導人訪港時做任何事,形容今次事件奇怪,後者則質疑事件的真偽,反指有人可能有意於領導人訪港前營造緊張氣氛。

另外,人民力量成員譚得志被指上周一曾於facebook留言,徵求遙控直升機及駕駛員,歡迎外界就此與其聯絡。譚得志承認有意趁領導人訪港期間,以無人機展示爭取真普選等訴求標語,惟他未有委託任何人於深圳購買無人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