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大S分娩缺氧昏迷搶救入ICU __,大S,徐熙媛,

大S分娩缺氧昏迷搶救入ICU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前日為老公汪小菲誕下囝囝,不過汪小菲昨晚在微博透露大S在生產過程中,對止痛藥敏感,曾出現昏迷及缺氧症狀,要搶救兩次及入住ICU,幸最終並無大礙,他說

大S分娩缺氧昏迷搶救入ICU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前日為老公汪小菲誕下囝囝,不過汪小菲昨晚在微博透露大S在生產過程中,對止痛藥敏感,曾出現昏迷及缺氧症狀,要搶救兩次及入住ICU,幸最終並無大礙,他說:「昨夜由於體力不支和腹部絞痛,止痛藥物過敏,熙媛出現昏迷和瞬間缺氧的症狀。經過兩次急救和一晚ICU的觀察已經無大礙,安全度過危險。感謝老婆的一切付出,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好好生活。最後受熙媛委託感謝所 ...


:「昨夜由於體力不支和腹部絞痛,止痛藥物過敏,熙媛出現昏迷和瞬間缺氧的症狀。經過兩次急救和一晚ICU的觀察已經無大礙,安全度過危險。感謝老婆的一切付出,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好好生活。最後受熙媛委託感謝所有關心她的朋友們,和大家報個平安。謝謝。」

雖然大S未有在網上「露面」,但其奶奶張蘭前晚率先在網上透露大S為汪家誕下男丁,成功湊成「好」字。而昨日網上亦流出汪小菲於微信朋友圈的照片,分享囝囝的小腳印,享受再為人父的喜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