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奧脫福疏散:曼聯煞科戰緊急取消 警方引爆疑似爆炸品 __,曼聯,

曼聯主場發現可疑物品,賽事需緊急取消,球員和球迷離開球場。(互聯網圖片)原定英國時間周日下午3時開賽的英超煞科戰、曼聯主場對般尼茅夫,由於奧脫福球場內發現疑似爆炸品,警方緊急疏散在場近2萬名球迷,並決定取消今場賽事。警方其後派出拆彈小組到場,並已經將其引爆。事發於在開賽前30分鐘,有人表示在西北看台發現一個可疑包裹,球場保安人員擔心在場人士安全,因此立即發出紅色警示,並疏散該區及另外兩個看台的觀眾 ...


曼聯主場發現可疑物品,賽事需緊急取消,球員和球迷離開球場。(互聯網圖片)

原定英國時間周日下午3時開賽的英超煞科戰、曼聯主場對般尼茅夫,由於奧脫福球場內發現疑似爆炸品,警方緊急疏散在場近2萬名球迷,並決定取消今場賽事。警方其後派出拆彈小組到場,並已經將其引爆。

事發於在開賽前30分鐘,有人表示在西北看台發現一個可疑包裹,球場保安人員擔心在場人士安全,因此立即發出紅色警示,並疏散該區及另外兩個看台的觀眾。其他區域的觀眾本來暫時可以繼續留在看台上,警方到場後,下令取消比賽,撤離全體球迷,又呼籲民眾不要接近球場一帶。

大批警員在球場內外戒備,亦有警員帶同警犬進入看台搜索,有消息指,該爆炸品是一個手機裝置。網上流傳消息指,有民眾在球場內的洗手間發現第二個疑似炸彈物品,是一部接駁了電線的手機裝置,惟消息未得警方證實。

有在場球迷表示,不清楚當時情況,「我只想立即回家,不過(眾人)表現未有十分緊張,我們不斷高唱會歌。」

為了公平起見,煞科戰本應是20隊球隊同時開賽,現時只有曼聯這場賽事取消,而曼聯發聲明表示,將於稍後公布重新作賽的詳情。

英超亦有發聲明,表示當局將球員及球迷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讚揚曼聯的做法正確。當局會儘快安排補辦該場賽事,對球迷構成不便致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