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訪京團夜蒲】團友要娼有娼 譚惠珠鼠芬即割蓆 __,

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訪京團團員佘英輝及翁繼文爆出「夜蒲」醜聞,資料顯示二人關係密切。佘英輝為佘英輝律師行創辦人,而翁繼文在07年曾接受《文匯報》訪問,報道指翁繼文為佘英輝律師行之英國法律從業員學院院士。在社交網站facebook更發現,翁繼文(RaymondYung法癲)的戶口於2012年特首選舉前開立一個名為「如果曾鈺成呢個扑街做特首,我唔會再承認我係香港人,更加唔想再留戀香港!」群組,佘也有加入 ...




其他影片:>>






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訪京團團員佘英輝及翁繼文爆出「夜蒲」醜聞,資料顯示二人關係密切。佘英輝為佘英輝律師行創辦人,而翁繼文在07年曾接受《文匯報》訪問,報道指翁繼文為佘英輝律師行之英國法律從業員學院院士。在社交網站facebook更發現,翁繼文(Raymond Yung 法癲)的戶口於2012年特首選舉前開立一個名為「如果曾鈺成呢個扑街做特首,我唔會再承認我係香港人,更加唔想再留戀香港!」群組,佘也有加入,翁繼文更曾在群組留言指「國之將亡、必有妖孽,現在群魔亂舞,連掃把頭都想做特首,香港氣數已盡,已經完蛋!」翁繼文在該群組指「曾鈓成呢個扑街,睇到佢個扑街狗樣就想打X佢」。翁與曾任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受薪教育顧問的李偲嫣,是fb的朋友,翁昨日將其個人大頭照換成自己的潛水照,李偲嫣亦有留言表示「COOL」。翁、佘2人亦同加入多個團體,翁繼文為制服團體交通安全隊高級助理總監,而佘英輝則為署理助理總監,兩人更分別是交通安全隊推廣宣傳署署長及副署長。二人亦同為國際警察協會香港分會名譽會長、香港汕頭商會成員。據佘英輝律師行網頁資料,佘英輝有多個法律學位,包括英國紐卡素諾桑比亞大學榮譽法律學士、香港城市大學中國法與比較法法學碩士、中國人民大學民商法法學碩士及博士。資料顯示,佘英輝與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亦關係密切,身兼城大法律學院副教授的梁美芬促成城大與中國人民大學合辦法學碩士課程,佘英輝是99年畢業生。近年佘多次協助梁美芬做地區工作,包括08年協助雷曼苦主及去年支援鉛水居民。曾任東區區議員的梁安琪,07年再參選區議會選舉時報稱在佘英輝律師行任法律行政人員。資料又顯示,2011年一名副學士到澳門賭錢,欠下150萬元,被大耳窿挾持回港。副學士被人帶到位於油麻地的佘英輝律師行,要他簽文件出售名下物業還債。家人其後報警。

佘英輝(左)及翁繼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