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政Whats噏:政Whats噏:訪京夜蒲攬女 交安隊兩人停職 __,

翁繼文及佘英輝被交通安全隊即時停職。(互聯網)「粗口大狀」馬恩國任主席的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基金會)早前訪京,事後爆出兩名男團員佘英輝及翁繼文夜蒲攬女,事件今日再有新進展。香港交通安全隊發言人表示,交通安全隊推廣及宣傳署長翁繼文及副署長佘英輝二人即時停職,管理層會就此展開調查。消息指,交通安全隊內部曾就夜蒲攬女事件作出討論,初步資料顯示有人可能觸犯一些內部守則,因此決定就此展開調查,以了解清楚事件 ...


翁繼文及佘英輝被交通安全隊即時停職。(互聯網)

「粗口大狀」馬恩國任主席的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基金會)早前訪京,事後爆出兩名男團員佘英輝及翁繼文夜蒲攬女,事件今日再有新進展。香港交通安全隊發言人表示,交通安全隊推廣及宣傳署長翁繼文及副署長佘英輝二人即時停職,管理層會就此展開調查。

消息指,交通安全隊內部曾就夜蒲攬女事件作出討論,初步資料顯示有人可能觸犯一些內部守則,因此決定就此展開調查,以了解清楚事件的來龍去脈。

據報身兼廣東省潮安縣政協的律師佘英輝及交通安全隊高級助理總監翁繼文,早前參加由團長馬恩國率領的「一帶一路」訪京團,有指二人一連三晚在訪京團行程後光顧北京的KTV,並有多張與性感女子「頭貼頭」的合照。

自從夜蒲攬女事件曝光後,佘英輝回應傳媒查詢時曾稱事件純屬應酬,與訪京團無任何關係;翁繼文亦指有關活動是私人生活,純粹應酬,與訪京團無關,並稱「攬住跳舞,好多人都會啦,我覺得冇乜特別」。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