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她是天生美人胚子,21歲紅遍中港台,還跟「台灣第一美男」高調戀愛!40歲終於脫離單身但顏值身材都凍齡!她就是... __,

1976年出生的林心如,自小就長得清靈可愛。爸爸是生意人,媽媽是家庭主婦,生活無憂無慮。然而林心如的童年過得並不幸福,父母很早離異,她一直和父親生活。「我小時候拍照都是一副臭臉,其實蠻不開心。我覺得家庭要完整,才叫家。」憂鬱、內向,更讓林心如氣質全出。17歲時,她幫同學填模特公司表格,意外被星探看中,拍了人生第一個廣告。她很快就火起來了,廣告接了一個又一個。但是父母卻十分反對,有一次甚至被母親發現 ...


1976年出生的林心如,自小就長得清靈可愛。爸爸是生意人,媽媽是家庭主婦,生活無憂無慮。

然而林心如的童年過得並不幸福,父母很早離異,她一直和父親生活。我小時候拍照都是一副臭臉,其實蠻不開心。我覺得家庭要完整,才叫家。

憂鬱、內向,更讓林心如氣質全出。17歲時,她幫同學填模特公司表格,意外被星探看中,拍了人生第一個廣告。

她很快就火起來了,廣告接了一個又一個。但是父母卻十分反對,有一次甚至被母親發現打了她一巴掌。「我喜歡演戲,喜歡鏡頭,這就是我的人生目標。」

她不介意會不會走紅,對林心如來說,女人專注的做自己事業,就是最大的成功。

1998年的《還珠格格》,改變林林心如一生。瓊瑤說:「她的兩個小酒窩,是最令人著迷的地方。」每個人都愛上這個清純的紫薇,一夜巨星,她徹底紅了。

事業越來越紅火,《情深深雨濛》被稱為最經典的瓊瑤代表作。然而林心如事業到達人生巔峰的同時,人生第一場美好的戀愛卻結束了。

台灣第一美男林志穎,在拍攝《校園敢死隊》時與林心如認識。林志穎開朗外向的活潑,迅速吸引了林心如,兩個人天天黏在一起,墜入熱戀期。

無論去哪裡都要一起,朋友說他們好得像一個人一樣,每個人都認為他們遲早會宣布結婚的消息。

可是生活既現實又殘酷。工作越來越繁忙,他們在戀愛的幾年裡聚少離多,直到拍攝《還珠格格》時這份感情變得搖搖晃晃,最後再也走不下去了,無疾而終。

生活還是要繼續的,林心如堅強地笑笑而過,」兩人在一起,如果有緣分,無論發生什麼,都會在一起。」

接下來的十多年裡,林心如抱著與其追尋「未知」不如把握「此刻」的心態面對每一天,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是她卻越活越年輕。

工作不忙了,她會約著好友一塊去旅行。在泰國,她和好友品嘗美食,享受海邊的日光浴。

和好友舒淇在日本的街頭遊玩,盡顯閨蜜情~

她也會跑到東京,只為和偶像合張影,仿佛可以肆無忌憚、瘋狂追星的少女~

在朋友的陪伴下去世界各地走走看看,美麗的異域風景既愉悅了她的心情,也讓她不再只局限於自己的小世界...

直到2016年,林心如四十歲的時候,好運終於降臨,她找到了此生摯愛。

從朋友到戀人,是林心如和霍建華之間的生動寫照。兩人結識於2005年,一起主演了電視劇《地下鐵》。「我不知道那時候就喜歡了他...兩個人只是很聊得來,像最好的朋友。」

他們互相稱對方為「最好的朋友」,彼此品味相同,經常買一樣的小物品,比如口罩,小抱枕之類。

林心如還在微博上曬過兩人的親密合照。

霍建華也專門飛往台灣為林心如慶祝生日。

2011年,林心如自己導演電視劇《傾世皇妃》。她主動邀約霍建華演她戲裡的男二號。「你知道工作中的男人最帥,同樣工作中的女人也最美!」

戲裡愛戀,戲外也親密無間...

這是兩人時隔五年後第二次合作。雖然比霍建華大三歲,但是二人看起來十分相配。林心如看起來,就像霍建華的妹妹...

從友情變成了愛情,他們還是保持低調,恩愛的畫面沒有被任何媒體拍到過。隨著年紀變大,林心如越發懂得平淡的幸福最可貴。

2016年的5月20號,倆人雙雙承認戀情,取「520我愛你」之意。霍建華平常是一個個性內斂、不愛交際的人,很少說場面話,但是這次,他公開向人們宣布,他認定了林心如。

林心如是幸運的,雖然感情漂泊了十幾年,但是終究找到了屬於她的幸福:「本來想就這麼走下去,但是今天決定...說出我的幸福,接受大家的祝福。」

愛情可以遲來,婚姻也可以等待,只要那個人是自己真正想生活在一起的人,那麼花再多時間也是值得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