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捧憶蓮惹混亂!霍建華Man爆攬實林心如 __,憶蓮,霍建華,林心如,林憶蓮,

女神林心如同霍建華認愛之後,第一次合體現身,佢哋專程嚟捧林憶蓮(右下圖)場。台灣男神霍建華和女神林心如於「520」(普通話音:我愛你)大日子公開戀情,不少圈中好友送上祝福,粉絲亦替兩人高興。不過,兩人認愛後未曾一起公開亮相,直至他們才首度合體,同以T恤、牛仔褲兼戴黑色Cap帽,低調地在台北小巨蛋觀看林憶蓮演唱會。唱歌寄情隱身於一樓VIP區的他們,雖然打算借昏暗燈光掩人耳目,又安排兩個同樣戴帽子的人 ...


女神林心如同霍建華認愛之後,第一次合體現身,佢哋專程嚟捧林憶蓮(右下圖)場。

台灣男神霍建華和女神林心如於「520」(普通話音:我愛你)大日子公開戀情,不少圈中好友送上祝福,粉絲亦替兩人高興。不過,兩人認愛後未曾一起公開亮相,直至他們才首度合體,同以T恤、牛仔褲兼戴黑色Cap帽,低調地在台北小巨蛋觀看林憶蓮演唱會。

唱歌寄情

隱身於一樓VIP區的他們,雖然打算借昏暗燈光掩人耳目,又安排兩個同樣戴帽子的人當「人肉屏風」遮擋,但仍被當地傳媒一眼發現。處於熱戀階段的他們懶理旁人目光,睇騷期間不時交頭接耳和相視而笑,彷彿眼中就只有彼此,令人羨慕。

當林憶蓮唱完《傷痕》、《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經典歌後,安哥演繹《至少還有你》時,剛搣甩「黃金盛女」身份的林心如心情High爆,更從位置跳起身,高聲唱歌:「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以歌詞向身邊的霍建華表達心聲。

攬實膊頭

兩人最後拿起紙飛機往天上飛,場面猶如情竇初開的小情侶既甜蜜又可愛。離場時,傳媒為拍攝兩人首度合體,導致場面一度混亂,見霍建華緊緊攬實女友膊頭,就算現場有你推我撞的情況,都依然未有鬆開手,Man到爆炸。另外,霍建華日前從內地乘飛機回台北時,亦被粉絲捕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