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替新歡口交案:揭女友當眾替新歡口交 男工摧花毀容囚4年 __,

被告李家強今日在區院被判囚4年。(資料圖片)有中四學歷程度的32歲吊機男工,跟年輕7歲的女友拍拖同居7載,期間經濟照顧對方生活起居兼供她讀大學,打算待她畢業便結婚,惟結局「不似預期」,女方另覓地產高層的新歡,更當眾替新歡口交,過程被拍下片段。男工不甘感情被騙,且受該段淫褻片段刺激,遂用鎖匙瘋狂劃花女友粉臉,邊怒斥「做咩畀綠帽我戴?」女方事後毀容,男工李家強早前承認一項意圖傷人罪,他今日在區院被判囚 ...


被告李家強今日在區院被判囚4年。(資料圖片)

有中四學歷程度的32歲吊機男工,跟年輕7歲的女友拍拖同居7載,期間經濟照顧對方生活起居兼供她讀大學,打算待她畢業便結婚,惟結局「不似預期」,女方另覓地產高層的新歡,更當眾替新歡口交,過程被拍下片段。男工不甘感情被騙,且受該段淫褻片段刺激,遂用鎖匙瘋狂劃花女友粉臉,邊怒斥「做咩畀綠帽我戴?」女方事後毀容,男工李家強早前承認一項意圖傷人罪,他今日在區院被判囚4年。

被告李家強被指於去年10月15日傷害女事主,女事主當時全臉遭鎖匙「劃花」,臉上布滿線狀及交叉狀傷痕,最嚴重的傷勢位於眼眉,傷口深至見骨。

法官在判刑前表示,事主的心理報告指她在事件報道後,加上網上的負面評論,令她受到極大困擾,法官認為避免事主再受影響,應頒令傳媒不得再報道事主的姓名,身份及地址等,但由於早前已報道的已不能改變,故該命令不包括過往的報道。

法官又詢問辯方,被告最初襲擊目的是否要令事主毀容,辯方拿取指示後指事主遭被告以鎖匙𠝹面是事實,不過被告並非蓄意要令事主毀容,只是當時他受酒精影響,加上看過該段被指戴綠帽的片段後,在受刺激下盛怒犯案,但被告確認與警方錄影會面時,無提過片段的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